Jan.15.2013

挑一副適合你的 Bicycle 撲克牌做搭配如何?

最近因為 Yif 的魔術真假疑雲,似乎又讓台灣颳起了一陣魔術旋風,先不論所謂視頻魔術的好壞,至少他又成功吸引了大家的眼球在關於魔術這件事情上面。

Yif 法國麵包 魔術
yif 極具爭議的法國麵包魔術

當然,今天我們要關心的並不是魔術的技巧與手法。不曉得大家在看魔術表演的時候有沒有發現,魔術師幾乎青一色的都使用了同樣品牌的撲克牌來做為表演道具呢?

沒錯,這個魔術師喜愛的撲克牌品牌已經超過百年之久,它就叫:Bicycle Playing Card 又稱為單車牌

Yif 與安心雅 法式親吻魔術在 yif 與安心雅所表演的「法式親吻」魔術中,所使用的就是 Bicycle 所生產的撲克牌

也許你會認為:撲克牌有什麼特別的?

如果你也是這樣想的話,你錯了!除了最基本款的撲克牌外,Bicycle 撲克牌也生產了許多經過精心設計的變形版本,就算你不會變魔術,放一盒在身上或許許也不失一個增添品味的方法,有機會拿出來鐵定能讓人眼睛一亮。

如果你不喜歡太高調,拿一副最基本款的 bicycle 最適合不過了。

最基本款的 bicycle 撲克牌 牌面
最基本款的 bicycle 撲克牌 牌背我們在魔術表演中最常見的基本款 bicycle 撲克牌

而粉色系的款式則非常適合女孩子們使用,有質感又帶點可愛的味道。

Bicycle 粉紅款式
Bicycle 粉紅 與 粉紫 款式如果不喜歡千篇一律的粉紅,你還有粉紫等款式可以選擇

除了基本的顏色與圖片變化外,許多知名服飾品牌也爭相與 bicycle 推出了聯名款撲克牌!

知名街頭插畫家 Kaws 聯名撲克牌 OriginalFake
知名街頭插畫家 Kaws 聯名撲克牌 OriginalFakeOriginalFake 帶著濃厚的 KAWS 味道

bicycle x bearbrick
Bicycle x be@rbrick 人頭都變成了熊頭

Bicycle x Supreme
Bicycle x Supreme 顯得有點單調

Bicycle x fragment
Bicycle x fragment 五彩繽紛

Bicycle x tokidoki
Bicycle x tokidoki 有著可愛的品牌代表性人物

Bicycle x Bape
Bicycle x Bape
Bicycle x Bape 鑲著金邊更顯非凡

另外也有像阪神虎這樣的球隊聯名款:

阪神虎 球隊款式 撲克牌
雖然是球隊周邊商品,卻因為 Bicycle 的技術和品質讓質感大大提升

而如果你是喜愛夜生活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這款在 Bar 拿出來保證讓人目不轉睛的 Tragic Royalty Deck!

超酷炫的 夜光 Bicycle tragic royalty
在黑暗中會散發出超酷炫亮光的 Bicycle Tragic Royalty

看過了這麼多樣款式的 Bicycle 撲克牌之後,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眼花撩亂了呢?也許擁有許多服飾單品與配件的你,下次也許可以考慮挑一副適合你風格與品味的撲克牌…如果再跟魔術師學個幾招就更顯超凡脫俗了!

Bicycle® Playing Cards – 125 Years of History
[youtube]http://youtu.be/Row1ygZC2kg[/youtube]

Yif 與 “宅男女神” 安心亞 法式接吻
[youtube]http://youtu.be/AZ-TQCWjRrU[/youtube]

Yif Magic 生麵團變法式麵包
[youtube]http://youtu.be/N–a2OuPLok[/youtube]

(photo via 1 2 3 4 5 6 7)

不可轉載
D.38
A Designer.我總是試著從不同的角度來觀察這個世界,不斷的追求極致與完美而努力不懈奮鬥著。如果你也注重生活品味、喜歡設計,歡迎進入我的異想世界。「你可以不喜歡我的人,但請愛上我的作品。」
A Designer.我總是試著從不同的角度來觀察這個世界,不斷的追求極致與完美而努力不懈奮鬥著。如果你也注重生活品味、喜歡設計,歡迎進入我的異想世界。「你可以不喜歡我的人,但請愛上我的作品。」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