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Y 跨年派對
Dec.24.2012

2013 跨年壓軸 Party Rock 蝦佛開山祖師 LMFAO 陪你歡度跨年!!

LUXY 跨年派對

2012.12/31 LUXY presents NYE 2013 feat SkyBlu of LMFAO and The Big Bad University Crew!
LMFAO(笑破頭)

女神卡卡、黑眼豆豆世界巡迴御用暖場演出
Party Rock 全球 Shuffle 狂潮開山祖師
宅男變潮男的最佳典範

身為台北人,以下經驗肯定不陌生:興高采烈地換上衣櫃中最耀眼的霓裳、抹上最動人的彩妝,與三五死黨上街共賞跨年的煙火,卻發現萬人空巷的信義區有如 2012 浩劫襲來,看熱鬧的人潮如逃難般地竄流,不僅將路上的每一寸空間都溢滿了,更無情地支配著你的去向。你只能隨著人潮蠕動的方向漂流,還真是萬眾一心哪。更糟的是,所有能一瞥煙火的好位置早已被有心人士一搶而空;最後,歷經一番前仆後繼顛沛流離,鞋子爛了妝也花了,在市區內一個不知名的擁擠角落跨過了一年…甚至連想去便利商店買些略帶酒精的飲品與死黨們忘情放縱一下,都得排隊排到天荒地老曲終人散…畢竟,台北不是雪梨,沒有劇院廣場可容納百萬人潮的奢華。於是,聰明的玩家們都知道,惟獨 LUXY 才是跨年倒數的首選。不用忍受信義區水泄不通的看戲人潮,不必與別人家的公孫叔姪姑嫂妯娌在街頭巷尾接踵摩肩地一同倒數,唯有 LUXY 寬敞挑高的空間,能同時提供您萬眾齊心的倒數體感,又能與人維持舒適得宜的距離,更遑論隨伺在旁的貼心吧檯已準備好為您服務。聰明的您,今年跨年還會想要上街糟蹋自己心愛的美鞋嗎?

時間:2012 年 12 月 31 日晚間九點
地點:LUXY(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 201 號 5 樓)

【購票訊息|Pricing】

現場票價:
11PM 前 NT$1,200(附一杯飲料)/ 11PM 後 NT$1,600(附兩杯飲料)
At door:
11pm before NT$1,200 (1 Drink) / 11pm after NT$1,600 (2 Drink)

【包廂訊息|Booth】

包廂:8 人包廂 20,000nt. 起
Booth:Starting from NT$20,000 for 8 people
訂位專線 RSVP:0955-904600

▶ 演出藝人介紹

LMFAO(笑破頭)

LMFAO 乃是由 Redfoo、SkyBlu 兩位來自美國西岸的宅男叔姪(猜猜看誰是叔叔?)所組成的 electro hop 無厘頭電音嘻哈團體。儘管兩人僅差了四歲,輩分可是差了一截;他們的祖父(其中一人的父親)乃是大名鼎鼎的 Motown Records 摩城唱片(就是發掘麥克傑克森的東家)的創辦人 Berry Gordy,不過他們的列祖列宗對於 LMFAO 的發跡可沒幫到一點忙。唯一幫到忙的,可能就是他們的外婆(也就是其中一人的母親啦)在聽到他們要組團時所丟出來的評語「LMFAO(Laughing My Fucking Ass Off = 笑尬喀噌攏溜落去)!」竟無心插柳地變成了他們的團名,還在無形之中讓他們成為了網路世代的宅男新寵!
上一次 LMFAO 來台,團員 Sky Blu 因為脊椎拉傷而不課參加,這次他非常甘心,將率領 Party Rock Crew 回到台灣重返榮耀!

[活動專頁|Event Page]http://goo.gl/EVWpW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M5t_6PTxiTk[/youtube]

 

(photo via Luxy)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