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22.2014

2014 National Geographic Traveler 攝影比賽作品

每年世界各地都會有到處旅行的人們,他們記錄下美麗的瞬間,無論是城市還是大自然,藉由攝影讓我們跟著他們的視野走遍世界。 National Geographic’s Travel Photo Contest 提供了機會讓每個旅行者將自己的作品分享給世界的人,而今年也接收到了許多驚豔的作品,現在就讓我們欣賞這12個動人的瞬間吧!

在 National Geographic Traveler 的網站內可以看到所有作品。

Amy-Harris1-600x450

攝影:Amy Harris

April-Badilles1-600x450

攝影:April Badilles

Damilice-Mansur1-600x437

攝影:Damilice Mansur

Eduardo-Lopez-Negrete1-600x450

攝影:Eduardo Lopez Negrete

Eusebio-Saenz-de-Santamaria-shark1-600x663

攝影:Eusebio Saenz de Santamaria

Marc-Henauer1-600x450

攝影:Marc Henauer

Marko-Korosec1-600x392

攝影:Marko Korosec

Mohd-Khorsheed1-600x450

攝影:Mohd Khorsheed

Ryan-Essex1-600x450

攝影:Ryan Essex

Takashi-Nakagawa1-600x450

攝影:Takashi Nakagawa

thierry-bornier1-600x450

 

攝影:Thierry Bornier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