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29.2014

Martin Schoeller 鏡頭下的名人

martinschoeller00

Martin Schoeller 出生於1968年德國慕尼黑,現居住在紐約,他為許多大明星拍過照,曾與他合作過的客戶都是名聞遐邇的雜誌,如:GQ、Vogue、The New Yorker …等等,在 Martin 尚未來到紐約之前,他在 Annie Leibovitz 的工作室擔任助理,磨練自己的攝影技巧,同時學習如何控制燈光、設計主題,連造型裝扮也都含括在內,在這過程中他累積了他的實力,同時也慢慢地塑造出屬於自己的攝影風格。

從 Martin Schoeller 的鏡頭裡,我們得以用不同角度看見明星們有別於在電影中的風采和姿態,但無論是以何種樣貌呈現,他們仍具有獨特的魅力,也依舊是眾人的焦點!

martinschoeller1-650x408

喜劇英雄 Jason Segel 載美眉馳騁呀!

martinschoeller5

曾三次獲格萊美獎、兩次獲MTV音樂錄影帶大獎的 Sean Combs !

celebrity-portraits-chris-pine

Chris Pine 在跟他的異國朋友吃飯 XD

celebrity-portraits-neil-patrick-harris

“How I Met Your Mother”, Neil Patrick Harris 是想呈現神奇魔法師之姿嗎?

celebrity-portraits-pitt-and-clooney

Brad Pitt 和 George Clooney 俏皮的玩著槌球哈!

celebrity-portraits-usain-bolt

奧林匹克金牌選手 Usain Bolt

celebrity-portraits-zach-galifianakis

Zach Galifianakis 要來跟鴨鴨們洗香香囉!

martinschoeller9

Paul Rudd 在幫狗狗染毛色!?

martinschoeller26

卸下蝙蝠俠一職,Christian Bale 來到海邊釣個魚囉!

martinschoeller30

Jane Lynch 也太俏皮了 XD

martinschoeller31

Owen Wilson 身旁也太多辣妹了 ><

畫面中的人物表情都相當生動,而設計構圖也相當精彩,彷彿正在上演著一個戲劇橋段,想必這就是 Martin 如此迷人的原因吧!而各大雜誌採用他的圖片完全是個毫無疑問的選擇!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