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20.2014

別再拘泥方型冰塊,來點創意吧!

skull2

你看膩了方方正正的冰塊嗎?有規律的冰塊實在太無聊。隨著創意冰塊模板的出現,我們無需再被方塊框架綁住。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介紹13種特別的冰塊,從 AK-47和超級英雄一路到雪怪、太空侵略者,各式各樣超出意料的造型都在這,你唯一需要做的就是倒杯飲料,挑種冰塊放進去。

skull3

Edvard Munch 的著名作品”吶喊”,放入杯中效果很好呢!有種黑色幽默!

skull4

80年代的朋友們還記得太空侵略者嗎?這麼可愛的傢伙將讓你有杯沁涼飲品!

skull5

四塊骷髏冰塊、四塊打叉骨頭,一次製造八顆冰塊,頗適合萬聖節派對!

skull6

“Dumb dumb ,give me gum gum.” , 記得博物館夜驚魂的巨石像台詞嗎?這冰塊實在是太可愛了!

skull7

尖釘子冰塊,像是雪怪的獠牙,放入杯中喝時小心被刺到!

skull8

精緻度超高的冰塊,真的就像一把萊福手槍!

skull9

Porsche 的冰塊,雖然看冰塊本身不見得知道是 Porsche ,但汽車樣的冰塊還是滿特別的。

skull10

被冰凍住的人!這似乎有點詭異,同時充滿創意。

skull11

這讓人聯想到 yetis ,也就是喜馬拉雅山的雪人,你可以藉由此模板孕育出屬於你的小雪怪。

skull12

It’s party time ! 麥克風、錄音帶、錢,把這些元素的冰塊放入雞尾酒中吧!

skull13

超級英雄來也,蝙蝠俠 LOGO 冰塊想必會大受歡迎!

Skull-Ice-Cube-Mold

 

看得出來嗎?這是個骷髏頭唷!放在杯中很有感覺呢!

我們之前還有介紹其他款式的冰塊唷!你可以來看看 <點我>

 

 

本文章為創用授權,轉載請註明本站出處。

文 / Grace │ 圖 / hiconsumption.com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