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17.2024

甘甜與苦澀凝練於餐盤與空間,以味蕾包容生活中的所有滋味 ── Sweet & Sour Life

Editor's Note
Sweet & Sour Life 創始團隊於 2024 年與老屋重續前緣,注入全新的品牌靈魂,將日常生活中的甘甜(Sweet)與苦澀(Sour)凝練於餐盤與空間當中,打造一處探索生活況味的食飲聚所。

坐落台北中山南西商圈的 Sweet & Sour Life,是城市裡難得遇見的獨棟咖啡廳。比鄰台北光點,與街區內的藝廊、設計師品牌門市、選品店等商家,共譜出兼具品味與閒逸氛圍的街道景致。

Sweet & Sour Life 所在地原址於 2016 年至 2020 年為擁有絕美窗景的老屋咖啡廳「光一敘集」,創始團隊於 2024 年與老屋重續前緣,注入全新的品牌靈魂,將日常生活中的甘甜(Sweet)與苦澀(Sour)凝練於餐盤與空間當中,打造一處探索生活況味的食飲聚所。

Sweet & Sour Life 品牌名稱映照著當代都會生活中苦甜交織的日常情景,更揭示經營團隊希冀透過餐食、咖啡、甜點,為顧客提供無際滋味的真心實意。品牌靈感來源,始於美好的生活與食物。一如我們的真實生活,有辛苦的酸,也有快樂的甜,我們致力發展從飲食基礎展開關於生活的一切。

空間設計由創辦人王菘豊 Allen、品牌總監張文馨 Alice 與總顧問樂土設計王揚恩共同擘劃。四個樓層皆表現相異的功能與氛圍,1 樓與街道相鄰的落地玻璃,照望行人的步伐,感受生活與城市共同的脈動。

2 樓蔥鬱青翠的綠意窗景,提醒忙碌的生活旅人慢下腳步、靜心品味生活;3 樓鮮明橙色的潮流展架承載風格訊息,讓創意與自由靈魂恣意馳騁;4 樓為採光天幕頂樓空間,暢享與好友歡聚的自在時刻。點綴於空間當中的老屋天井、設計傢俱、異材質元素組合,為每一次造訪都能創造獨特的美好記憶。

Sweet & Sour Life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 20 巷 2-2 號
營業時間|每日上午 10 點至晚上 10 點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