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12.2023

靈感⋯加載中⋯⋯2023 ARTOGO 線上畢業展《NOW LOAD!NG》徵件開跑!

Editor's Note
今年線上畢業展以靈感加載的《NOW LOAD!NG》為題,涵蓋創作中醞釀、投入與期待的意象,更特別加開「限定專案 — 線上獨立個展」,應屆畢業生可運用線上展頁的服務,打造個人 / 小組專屬的線上作品集與成果展。

台灣線上藝文看展平台 ARTOGO,致力於打造最好的線上觀展體驗,不僅提供觀者豐富的展覽內容,更協助展覽方全面的線上方案,讓文化內容傳遞得更遠、更深入。同時作為全台最大線上畢業展的主辦方,今年迎來第四屆的線上畢業展,更與國內各大畢業聯展、藝文媒體攜手合作,邀請應屆畢業生投件參展。

攜手台灣各大畢業聯展,開拓多元線上展演舞台

承襲前三年的籌辦經驗與迴響,今年線上畢業展以靈感加載的《NOW LOAD!NG》為題,涵蓋創作中醞釀、投入與期待的意象,並和松山文創學園祭、新一代設計展、青春設計節、華山畢業季國內各大畢業聯展攜手合作,深度媒合實體畢展和線上展區,提供觀展者更豐富多元的體驗和選擇。

全額贊助獨立個展,與國內外創作者共同展出

自疫情尚未爆發時,ARTOGO 即開始贊助應屆畢業生,以線上形式拓增展示平台。2022 年由 80 所海內外的校系團隊共同展出的《現實動態》線上畢業展,更吸引單月 50 萬人次的線上觀展流量,成功讓學生的創作觸及海外受眾,並且拓展大眾對線上展覽的想像!

本屆更特別加開「限定專案 — 線上獨立個展」,應屆畢業生可運用線上展頁的服務,打造個人 / 小組專屬的線上作品集與成果展,除了讓創作有最完整的呈現,透過 ARTOGO 平台曝光,還能讓展出內容與國內外特展、知名創作者共同於線上展出!即日起至 5 月 31 日,邀請各方領域的應屆畢業生投件參展,一起開創新世代的創意脈動!

2023 ARTOGO 線上畢業展 ── NOW LOAD!NG
申請資格|2023 各大專院校 應屆畢業生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2023. 05. 31
線上保存|2023. 5 – 2024. 5
報名參展資訊 → https://bit.ly/3IKmWzO
ARTOGO 官網 → https://artogo.tw/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