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24.2022

2022《ARTOGO 線上畢業展》:立即體驗,現實動態的自由與快感

Editor's Note
本屆 ARTOGO 線上畢業展《現實動態》作為載體進行線上展出串連,內容橫跨藝術、視覺傳達、景觀空間建築、廣告資訊傳播、多媒體動畫遊戲、織品、工商業設計等多元面向,不僅開啟大眾遠距欣賞不同主題策展的可能,更使實體現場觀眾能搭配觀展導覽使用。

由全台最大線上展覽平台 ARTOGO 帶你看展所舉辦的 2022 線上畢業展《現實動態》,以人們正在經歷、不斷變化的現實為核心策展理念,集結來自台灣、香港、倫敦等地逾 100 所校系應屆畢業生、共 3,000 多件精彩作品一同參展,透過 ARTOGO 平台承接所有獨特想像,讓畢製的呈現不受限於實體與虛擬間的藩籬。

有過前兩屆的線上畢業展籌辦經驗,今年 ARTOGO 首度攜手松山文創學園祭、新一代設計展、後浪賞等知名學生畢業聯展平台,將本屆 ARTOGO 線上畢業展《現實動態》作為載體進行線上展出串連,內容橫跨藝術、視覺傳達、景觀空間建築、廣告資訊傳播、多媒體動畫遊戲、織品、工商業設計等多元面向,不僅開啟大眾遠距欣賞不同主題策展的可能,更使實體現場觀眾能搭配觀展導覽使用。

本次展出內容,無論使用手機、平板或筆電,皆能享有舒適介面體驗,而其中部分參展團隊在既有展覽與作品介紹專頁之餘,亦有實境展間開放觀者自「環景遊覽」、「作品導覽」、「自由探索」中選擇任一模式進入,以立體沉浸的視角,近距離感受原實體展場空間與作品細節,若再點選作品語音導覽撥放鍵,將有如親臨現場與創作者本人相會之感。

於 6 月 20 日全面開展的《現實動態》,開展首日即同步開催為期三週的「1st ARTOGOLD 典藏金賞」活動,透過 ARTOGO 平台的個人收藏功能支持《現實動態》中喜歡的作品,不僅邀請到設計浪人、陳慕天、黃豆泥、張寶成、林郁晉等 5 位藝文界不同專業的金探們參與收藏,也歡迎大眾一同上線發掘更多畢製成果、以典藏回應每一份創作理念!最終活動入選作品將於 7 月開幕之獨家典藏金賞虛擬展間展出!

INFO:《2022 ARTOGO 線上畢業展 ── 現實動態》
全面開展日|2022.6.20
典藏金賞活動期間|2022.6.20 – 7.8
立即觀展:https://artogo.tw/curation/grad2022

開放合作夥伴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