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16.2023

繁花絮語,綻放台南 ── 平松宇造全新個展《花色三昧》

Editor's Note
《花色三昧》寄託著藝術家最誠摯溫暖的祈願,「三昧」源自梵文「Samadhi」為息慮凝心、定慧一體之境界,同平松宇造在藝術與精神層面所追求的侘寂美學相輔相成,不妨前往現場欣賞這場令人驚豔的花卉詠嘆調吧。

索卡藝術很榮幸宣布日本藝術家平松宇造(Uzo Hiramatsu),已於 2 月 11 日舉辦全新展覽《花色三昧》,此檔個展為藝術家睽違兩年於台灣的正式展出,首次帶來最新大尺幅油畫創作以及經典花卉系列作品,將完整呈現極簡藝術中的侘寂新風尚。

平松宇造,專職繪畫與壁畫創作,亦擔任福岡設計學院講師。擅長運用大面積的色塊與靈動的線條表現自然造物,透過反覆地勾勒、刮拭、塗抹,感受色料與畫面融合所帶給他的美感意識,重新詮釋自然的偶發性和內在精神世界,體現殘缺中的和諧與完美。

平松宇造的花卉作品曾被日本橋三越本店的 Louis Vuitton 旗艦店典藏,多次參與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皆創下完售佳績。於 2019 年榮獲 VOGUE 提名「7 位你必須要關注的藝術家」第一位,在 Instagram 已累積近十萬追蹤人數。近年,更受邀與倫敦藝術大學榮譽教授暨時尚攝影大師尼克.奈特(Nick Knight)所贊助的SHOWstudio 合作,跨界推出高端時尚服裝畫。

展覽名稱《花色三昧》寄託著藝術家最誠摯溫暖的祈願,「三昧」源自梵文「Samadhi」為息慮凝心、定慧一體之境界,同平松宇造在藝術與精神層面所追求的侘寂(wabi-sabi)美學相輔相成,不妨前往現場欣賞這場令人驚豔的花卉詠嘆調吧。

平松宇造(Uzo Hiramatsu)個展《花色三昧》
日期|2023.02.11 – 03.25
地點|Soka art Tainan / 索卡藝術.台南(臺南市安平區慶平路 446 號)
時間|10:00 – 19:00(週日、一公休)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