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23.2022

願我們日日如繁花 ── 台北藝術文旅 Meistay 美寓藝術展覽:《蒔花 Blossom》

Editor's Note
台北藝術文旅 Meistay 美寓最新展覽《蒔花 Blossom 展覽》,為大眾帶來了月乃蛙及岡村透子兩位極具個人風格魅力的藝術家作品,獻上一個綠意盎然的花草夢幻世界。

台北最受矚目的藝術文旅 Meistay 美寓,八月份隆重邀請到日本現今最當紅的藝術單位「當代東京 Contemporary Tokyo」一起攜手於美寓打造《蒔花 Blossom 展覽》,為喜愛藝術的民眾,帶來了月乃蛙及岡村透子兩位極具個人風格魅力的藝術家作品,打造一個綠意盎然的花草夢幻世界。

月乃蛙是藝術家筆名,在日本文化裡青蛙被認為是非常有靈性的動物,同時又代表著歸家,思鄉的意義,藝術家希望自己名字中的「蛙」字同樣給作品帶來靈性,所以在作品創作內容上藝術家拋棄了傳統的平面表達方式,將畫面通過複雜的組合,在平面中將各個細節又增加三維的效果,使主題更加突出又更富有動感。

月乃蛙・TOKYO POP CITY

不論是花朵,海底世界,遊樂場,動物的形像都是藝術家對美好的嚮往和心目中理想事物的表達,每副作品都由本人獨立完成,更是希望通過自己的雙手將作品富裕的靈性傳播給觀者,對觀者寄予誠摯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

畢業於日本大學藝術學部攝影專業的岡村透子,作品多以「少女心」、「精神淨化」與「奇幻」為主題進行描寫;運用獨特的手法縫合畫布、疊紗布、日本紙及金箔等材料,產生微妙的立體感。作品可以從稍微鼓起的畫面中,瞧見出現的微弱陰影,根據觀看角度和時間,以及當時的心情,觀者更能對作品的形象投以微妙而夢幻的變化。

《蒔花 Blossom》 
日期|2022.8.19(五) – 2022.9.18(日)
地點:Meistay 美寓藝術文旅(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 2 號 14 樓)
參展藝術家|月乃蛙 / Tsukino Kaeru、岡村透子 / Okamura Touko
公眾開展時間|13:00 – 18:00
主辦方: Meistay 美寓藝術文旅 / 當代東京 Contemporary Tokyo
協辦方: BoonBoon Art / TimeArt
日本策展單位: Soak Art Tokyo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