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22.2022

走入實虛,找回自己 ── 2022 ARTOGO 線上畢業展《現實動態》現正徵件中

Editor's Note
2022 ARTOGO 線上畢業展 ── 《現實動態》首度實體聯展結合線上畢業展,串連線上線下,一起讓現實的呈現不再單一!

ARTOGO 帶你看展,致力於打造最好的線上觀展體驗,不僅是線上藝文看展平台,也為展覽方提供虛擬和實境的展間製作與顧問服務,讓眾多文化內容跨越時空限制傳遞地更深、更遠。自 2019 年成立至今,已與臺灣多所美術館合作展覽線上化,不論是創作個展、大型雙年展、又或 NFT 虛擬美術館都能於 ARTOGO 平台上看見。

2020 年開始,ARTOGO 也發起學生線上畢展補助專案,運用團隊本身的專業資源,協助應屆畢業生在疫情之下拓展另類展演平台,其中 2021 年《群聚,不設限》線上畢業展就有 43 所校系團隊一同展出、吸引單月 40 萬人次的線上觀展流量!

承著前兩屆的經驗與反響,今年 ARTOGO 持續舉辦線上畢業展,以回應當下變化的《現實動態》為題,邀請應屆畢業生共同參展,讓一件件獨特創作上架、保存於 ARTOGO 的線上展覽專頁,並同時提供線上展間製作的補助方案。

本屆特別的是,首度實體聯展結合線上畢業展,松山文創學園祭攜手 ARTOGO 串連其實體展出內容,現場觀眾可將 ARTOGO 平台作為導覽輔助,而不方便到現場的觀眾也能透過 ARTOGO 平台進行線上觀展。即日起至 5 月 31 日,只要符合申請資格,無論以小組或全系為單位,都歡迎投件、一起讓現實的呈現不再單一!

INFO:2022 ARTOGO 線上畢業展 ── 《現實動態》
申請資格|2022 各大專院校・應屆畢業展覽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2022.05.31
線上展覽保存|2022.06 – 2024.06
立即報名:https://artogo.tw/event/grad2022-intro

開放合作夥伴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