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24.2022

「讓你成為鋼鐵人,是我的使命。」── 巨匠電腦 35 年重磅推出首屆【金匠獎】!

Editor's Note
身為造就英雄的最強幕後推手 ── 巨匠電腦,今年重磅推出首屆【金匠獎】競賽活動,期望經由比賽的切磋,讓台灣更多新秀獲得展現的舞台,開拓更寬廣的職涯及接案的璀璨未來。

無論多艱難的時勢或者世局,各個領域的英雄們背後,絕對都有像神一樣的隊友,扶持英雄、替他們解決難題。而以教育人才、協助學員在職涯多元發展的台灣品牌巨匠電腦,就是這樣的存在。

拿電影來比擬,巨匠電腦就像《鋼鐵人》中的快樂・霍根,身為東尼・史塔克的保鑣兼好友,在他身邊多年,因此鋼鐵人的成功他絕對功不可沒。深根台灣的巨匠電腦,自開創以來便以「幫助人成功的志業」為使命,用最認真、用心的精神,提供學員們最優質且專業的教學課程,致力幫助他們完成人生的目標與理想。

成立至今已 35 年,巨匠電腦如同搖籃一般,孵育許多優秀人才,至今也仍在各自領域發光發熱;除此之外,巨匠電腦更致力於專業技能的培訓課程,不僅推廣巨匠米蘭設計學院、推廣程式設計,更邀請業界資深業師,共同培育具有潛力的台灣新秀。

為了與眾人分享所有經過淬煉後、蛻變為業界新秀的巨匠學員之成果,今年巨匠電腦特別規畫【金匠獎】競賽平台,以「蛻變」為首屆主題,透過設立「程式競賽」及「設計競賽」兩大項目,打造學員發揮成果的舞台;期望透過競賽,激發學員展現優異的學習成果,並藉此鼓勵更多的學習與創作。

金匠獎的推手 ── 巨匠電腦 資訊事業群總經理 廖文宏及巨匠米蘭設計學院的專案管理主管 邱俊銘對於首屆【金匠獎】都有很大的期許及期待,總經理廖文宏特別提到「首屆【金匠獎】的主題是『蛻變』,目的是希望透過專業的培訓,讓參與者有機會蛻化成更專業的設計師。」

巨匠電腦資訊事業群總經理廖文宏

專案管理主管 邱俊銘則說:「我們一直在思考,除了提供證照考試、就業輔導、其他技能的服務之外,如何更精進學員的各項技能。演戲有金馬獎,歌唱有金曲獎,那巨匠電腦成立 35 週年,我們是不是能辦個比賽,讓學員有發揮的機會呢?因此才有了【金匠獎】的誕生。」

巨匠米蘭設計學院的專案管理主管邱俊銘

首屆【金匠獎】期程為 2/15(四)至 8/22(一),比賽共分為「程式競賽 – 2022 金匠獎英雄程式爭霸賽 」、「設計競賽 – 2022 金匠獎設計競賽」兩個組別;更祭出超過 30 萬元的豪華獎金、力邀重量級評審參與,可謂是今年上半年度最具可看性的技術競賽。

「程式競賽」的參賽對象為:台灣公私立大專院校在學學生(不包括在職進修、學分班、碩士班及博士班),或巨匠電腦學員(高中以上)曾修習完畢任一門資訊相關課程(含熱門課程),獎項則依照【Java 組】、【Python 組】兩組別各自選出金、銀、銅、佳作。獲獎者可以藉此成績,當作未來求職 IT 職缺技術考試的之評鑑,更可以取得與巨匠電腦合作企業優先面試之機會。報名截止日為 5/20,欲知更多資訊,請詳見比賽辦法

「設計競賽」參賽對象不限年齡、經歷,皆可參與本徵選活動(不限定巨匠電腦學員),以團隊方式參賽者,指派一名授權代表。獎項會由專業評審選出金、銀、銅、佳作,入圍作品則會收錄至設計作品手冊,並獲得巨匠電腦年度線上設計展之展出資格。報名截止日為 5/22,欲知更多資訊,請詳見比賽辦法

平面美術設計類|蝶戀花|創作者:施如貞

想增強戰力?想累積實戰經驗?想一圓夢想?不論什麼樣的緣由,【金匠獎】都可以滿足你的遠大嚮往,快拿出你們最強的戰鬥能力,在競技場上展現最強戰果、獲得最優秀的功績吧!

開放合作夥伴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