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04.2022

夏日的那份純淨甘美,我先在照片裡享用了

Editor's Note
《Home Before the Harvest》拍攝於 2019 年夏天,是紐約攝影師 Roman Spataro 用鏡頭探索夏日,抓住我們記憶中的現實與幻想,將兩者之間的朦朧與模糊化作相片,記錄一個個美好的日常。

幾日前的台北,出現了一縷縷的和暖,為連日久雨的城市穿上暖黃新衣,剎那以為時節來到七月,宛如初夏。

不過正如諺語所說:「春天後母面」,一晚而已,台北又回到多雲時陰的狀態了。於是,每當我留戀昨日的陽光,我就會埋頭進《Home Before the Harvest》裡,在滑過一張又一張美麗與和煦。

《Home Before the Harvest》是紐約攝影師 Roman Spataro 的作品,他拍攝於 2019 年夏天,照片捕捉他家鄉賓夕法尼亞州附近的景緻;他用鏡頭探索夏日,抓住我們記憶中的現實與幻想,將兩者之間的朦朧與模糊化作相片,記錄一個個美好的日常。

黃澄的光線,充滿在每張相片的各處,像是點綴在捲起窗櫺,或者拂過小狗身上的一抹暖黃,都讓人感到自在舒心,如在夢裡似的,一切的時間彷彿停在此刻。

我深深閉起雙眼,只為了讓照片裡的柔和留在我腦海,更想讓每一個鋪滿黃光的燦爛日子,都印記心底,等到哪日台北又再次陰雨連綿,我又能躲回 2019 年的夏天,先享受那份明媚。

PhotoRoman Spataro

不可轉載
辛蒂
FLiPER 總編輯|善良和文字是運轉世界的方法之二|cindychen@flipermag.com
FLiPER 總編輯|善良和文字是運轉世界的方法之二|cindychen@flipermag.com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