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25.2022

思索每道微小 ── 選物店 10680 首檔展覽《Thinking Micro》

Editor's Note
新型複合式選物店 10680 的首檔展覽《Thinking Micro》集結當代藝術商品、聯名設計小物等,試圖從獨特視角重新包裝、出發,讓奔波於生活與工作路途之間的你,能暫時停下腳步。

選物店 10680 即將推出【10680 ART WALL】系列展覽,利用實體店室內的牆面空間強化藝術與生活風格的結合,首檔展覽《Thinking Micro》已於 1 月 15 日開展。

「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跳脫城市與世俗的喧囂,人生就是一場最美好的旅行。結合藝術、設計及咖啡等元素的新型複合式選物店 10680,已於 1 月 15 日至 2 月 26 日開設《Thinking Micro》【10680 ART WALL】主題空間概念展,集結當代藝術商品、聯名設計小物等,試圖從獨特視角重新包裝、出發,讓奔波於生活與工作路途之間的你,能暫時停下腳步,一起「從宏觀著眼,從微觀入手」。

新年伊始,此次 10680 與 PCP Collection 聯手舉辦《Thinking Micro》主題空間概念展,將多幅當代藝術小畫作集合成一面「藝術牆」,展出藝術家包括市場上當紅的 Kaws、Eddie Martinez 、Genieve Figgis、Robert Nava,美國當代藝術大師 Ed Ruscha 、Alex Katz 及 Elizabeth Peyton 等二十餘名,藉由重新結構、解構再建構的展覽演繹方式,希望讓愛好藝術、設計的民眾們,都能從中尋找到對思索自己生活、生命及人生的全新體悟和跨界視野。

INFO:10680 ART WALL・《Thinking Micro》
日期|1 月 15 日至 2 月 26 日
時間|12:00 – 20:00(週日及一店休)
地點|10680(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 112 號)
更多資訊:官方網站FacebookInstagram

10680
看似密碼的店名「10680」,實則取自店址的郵遞區號。該店由曾愷玹所創立,靈感來源以「Art 藝術」、「Design 設計」、「Fashion 時尚」、「Lifestyle 生活風格」及「Contemporary 當代」等五個方向為主軸;環繞著五個主題出發,藉由「10680」主人從全世界各地精心挑選的設計事物,讓大家從選品中得到更多生活靈感,豐富你的生活風格。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