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30.2021

確定下單「希望的包裹?」訂單已完成,商品正在備貨中!

Editor's Note
#寄給未來的自己 一個硬朗的身子、大海般堅毅的意志、足以忍住淚水與果敢面對的勇氣,以及懂得感恩與堅守約定的心

春日已盡,六月下旬的徐風不再微涼、午後陣雨是夏日傖惶進入生活最好的證明。悄悄來到了今年下半場,我望著窗外斜陽,在公寓並列的社區狹縫中,仍有一處藍天白雲,這般愜意任誰都想大口呼吸、佐自然的光。可是,又有多少人與我一樣身不由己,只能隔著玻璃感傷因為疫情而終結的自在快樂。

「今天是星期幾啊?」自主居家模式的後遺症,讓人容易顛倒日夜,戰戰兢兢的防疫戰也數不清是第幾回合,這段日子確實難耐卻也意外翻轉了日常:有人廚藝大增、剪髮功力提升,也有人多學了一項才藝,又或是勤勞一點把家裡清掃一輪又一輪。而我則是打開社群軟體中的收錄頁籤,把過去隨手記下的文字一一攤出來整理並分類、消化再吸收。當中,便以這則「送貨單」的貼文內容最觸動我心。

眼前一個個貨名顯示生為人之所以珍貴的原因,後方填寫的數量則為無限與單一的守恆。接續的看,讓人不自覺聯想每個品項背後的故事:

青山的身體
大海的意志

忍住的眼淚
不後悔的決定

現在的戀人
真正在乎的關係

這些時光的努力

在乎的人總是叮嚀我們要身體健康,常以「好好保重」作為下次見面的約定;多少個失意的夜晚你與挫折交換條件,忍住淚水盼一次逆轉的機會;以及面對人際相處的難題,往往是一步錯步步錯的窘境,許多人碎了心卻還是努力拼湊。

我將上述文字轉貼給身旁的摯友,附上一句「人生不是鬧著玩的。」玩笑話,鼓勵彼此坦然接受現況的殘缺,應對短暫的不幸爭取小小確幸,願你我都能寄出以上每一件商品,便在不久後的將來取件成功!

換作是你,又有哪些東西想要寄給未來的自己呢?

開放合作夥伴轉載
云 ʕ•͡-•ʔฅ
FLiPER 編輯|穀物倉庫供應商|berylcheng@flipermag.com
FLiPER 編輯|穀物倉庫供應商|berylcheng@flipermag.com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