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29.2021

「不要ㄍㄧㄥ了,放鬆一下吧!」── 《陪你放輕鬆・繪本禮包計畫》

Editor's Note
#用插畫療癒放鬆 插畫家 YUANCHi 希望所有在家努力抗疫的人帶來一些療癒及溫暖,於是參加了嘖嘖的挺好店應援計畫,並規劃了《陪你放輕鬆・繪本禮包計畫》!

2020 年 11 月,我的實體空間 YUANCHi illsustration & stories 在台中開始營業了,這裡除了是插畫工作室,也是選物商店、展覽空間。店內主要販售的商品以繪本為主,以及印有插畫作品的明信片、衣服、帆布袋、各式文具及居家用品等,除了販售自己的原創商品,也有許多創作者及品牌寄賣。

展覽空間每個月都會更換展覽,到了週末也常有各式各樣的工作坊在空間內舉辦,除了單純提供場地之外,我們也會協助宣傳及改善活動流程,希望來這邊舉辦活動及參加活動的人都能有個美好的體驗,也希望這裡可以成為喜愛插畫、藝術的人沒事就會想來晃晃的據點。

近期因疫情爆發,展覽及活動都取消了,商店也暫時關閉。為了讓空間往後能夠順利恢復營運,同時也希望能利用原本店內的商品,為所有在家努力抗疫的人帶來一些療癒及溫暖,我們參加了嘖嘖的挺好店應援計畫,並規劃了《陪你放輕鬆・繪本禮包計畫》。

我們將店內精選 20 本繪本分成四個組合,並設計了與每一本書的主題相呼應的放鬆指令小卡。參與募資的贊助人在收到禮包之後,會發現每本書都是包裝起來的狀態,只能透過外側的標籤貼紙猜測裡頭是哪一本書,或依照當下心情選擇想打開的書。看完書後再依照放鬆指令小卡上的指示,完成一件可以讓身心放鬆的小活動。

不能到處旅行的日子,就讓繪本及小卡陪伴你來一趟心靈之旅吧!未來任何時候只要感到精神緊繃,也都可以再翻翻這些繪本,或隨機抽一張小卡,就像有一個朋友在一旁提醒你:「不要太ㄍㄧㄥ了,放鬆一下吧!」

INFO:YUANCHi x 嘖嘖|陪你放輕鬆・繪本禮包計畫
募資期間|2021.06.17 – 07.08
募資頁面|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read-and-relax
更多 YUANCHi:FacebookInstagram

開放合作夥伴轉載
YUANCHi
Hi 我是 YUANCHi ,現為專職插畫創作者及品牌創辦人。已出版的作品有《萌萌與他的恐龍朋友》繪本系列,除此之外也有許多以女孩、貓咪、小動物為主題的水彩插畫作品,希望可以為這世界帶來多一些些的溫暖。
Hi 我是 YUANCHi ,現為專職插畫創作者及品牌創辦人。已出版的作品有《萌萌與他的恐龍朋友》繪本系列,除此之外也有許多以女孩、貓咪、小動物為主題的水彩插畫作品,希望可以為這世界帶來多一些些的溫暖。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