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29.2021

《群聚,不設限》!線上展覽平台 ARTOGO 跨距離徵件中

Editor's Note
#線上展遍地開花 台灣線上展覽平台《ARTOGO 帶你看展》為了因疫情而無法有實體展的學生們,舉辦《群聚,不設限》線上展覽,邀請大家共襄盛舉!

新冠疫情延燒猛烈,為了減少民眾不必要的外出,如北美館、國美館和松菸等藝文場館,都暫時休館,希望能防堵大規模的群聚感染。許多館所與藝文平台也紛紛推出線上展覽服務,希望讓民眾在家防疫之餘,也能享受高品質的藝術展覽。

許多藝文相關品牌火速推出線上展覽讓學生能免費上架展示,而新一代也宣布,延長線上展的補件時間,希望能藉由各方協力,幫助學生增加展品曝光機會,讓創作心血不會白費。

台灣線上展覽平台《ARTOGO 帶你看展》,在去年便與台灣兩大雙年展《禽獸不如 — 2020 台灣美術雙年展》、《2020 台北雙年展:你我不住在同一星球上》合作打造線上 VR 展間服務,讓民眾在何時何地,都能透過行動裝置,體驗線下觀展的臨場氛圍與空間感。

同樣在去年疫情爆發的畢業季,《ARTOGO 帶你看展》就曾推動【第一屆線上策展學生補助】,為南藝大、清大等 8 個校系學生,建置一系列線上畢展。今年,團隊不缺席,為了因疫情而無法有實體展的學生們,舉辦《群聚,不設限》線上展覽,邀請大家共襄盛舉!

除了線上展之外,《ARTOGO 帶你看展》將在今年下半季推出「虛擬展間」服務,未來佈展無須實體展覽空間,而是運用 3D 建模技術,模擬真實場景,讓策展單位能以成本低、彈性高的方式,更換不同展期的展覽作品,同時保留身臨其境的觀展體驗。

疫情之下,藝文展覽不再拘泥於傳統美術館、博物館空間,而追求便利、彈性且能長期保存的曝光管道,面對藝文界的急速變革,《ARTOGO 帶你看展》已超前部屬,希望能提供多樣化的藝術觀展方式,讓大眾能輕鬆愜意地,體驗超時空藝術盛宴!

INFO:《群聚,不設限》
投稿位置|表單
更多資訊|官網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COMMENT

您好,想請問《群聚,不設限》線上展覽的報名表單中,如果團隊只有一人的話,第二聯絡人之相關資訊要填什麼?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