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晚八點空下來!20 部經典華語電影輪番上映:「YouTube 電影月」活動登場

Editor's Note
2020 金馬獎即將登場,YouTube 自 11 月 5 日起推出線上「YouTube 電影月」活動,每日晚上 8 點將免費播放一系列華語經典電影,邀請大家一起線上同樂!

影迷們有福了!隨著 2020 金馬獎即將登場,YouTube 自 11 月 5 日開始,推出線上「YouTube 電影月」活動,並首度與金馬影展以及多個片商合作,每日晚上 8 點將免費播放一系列華語電影與花絮,包含《囍宴》、《熱帶魚》、《七匹狼》等經典好片輪番上陣,不論你身在何處,只要有網路、打開 YouTube,即能在線上同樂!

YouTube 今年首度與金馬影展以及中影股份有限公司、牽猴子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GagaOOlala、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合作,11 月 5 日至 11 月 29 日在 YouTube 上每晚 8 點準時播放一部電影。

其中,YouTube 電影月共有 4 大主題,分別為「時代經典」、「台灣精選」、「咫尺彩虹」及「數位修復」,片單包含李安的電影《囍宴》、《推手》、《飲食男女》;過去金馬獎得獎電影《乘著光影旅行》、《出發》;台灣同婚合法後首部爭取平權過程紀錄片《同愛一家》,以及數位修復片《七匹狼》等。

目前只要在 YouTube「Google Taiwan」就能看到電影播放清單,並且能設定直播提醒。準備好開啟電影之旅了嗎?記得每晚 8 點準時打開 YouTube 一同回味經典!

完整電影片單:

第一週主題(11/05 – 11/11):時代經典

11/05(四) 開幕片 – 囍宴
11/06(五) 推手
11/07(六) 熱帶魚
11/08(日)無言的山丘
11/09(一)青少年哪吒
11/10(二)兒子的大玩偶
11/11(三)飲食男女

第二週主題(11/12 – 11/17):台灣精選

11/12(四)四十年
11/13(五)金魚 、櫻時、 阿添
11/14(六)乘著光影旅行
11/15(日)出發
11/16(一)擬音
11/17(二)一首搖滾上月球

第三週主題(11/18 – 11/24):咫尺彩虹

11/18(三)酷兒台灣
11/19(四)酷兒亞洲
11/20(五)同愛一家
11/21(六)休息一天(金馬獎頒獎典禮)
11/22(日)幸福選擇題五部曲
11/23(一)戀愛完成式
11/24(二)愛無所禁 7+8+3+4

第四週主題(11/25 – 11/29):數位修復

11/25(三)大俠梅花鹿
11/26(四)龍門客棧
11/27(五)彩雲飛
11/28(六)俠女
11/29(日)閉幕片:七匹狼

文 Text|Adela Cheng
圖 Photo|YouTube「Google Taiwan」頻道
本文經 Lavie 授權刊登
原文出處|YouTube 電影月登場!集結李安、蔡明亮等 4 大主題、20+ 經典電影免費看
更多資訊|YouTube 電影月播放清單連結

不可轉載
LaVie
《La Vie》是華文最大的全球設計美學線上社群媒體,以實踐「用設計改變世界」為目標的知識分享與活動平台。
《La Vie》是華文最大的全球設計美學線上社群媒體,以實踐「用設計改變世界」為目標的知識分享與活動平台。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