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30.2020

島民們,集合啦!過你喜歡的新生活:IKEA 2021 動森型錄全世界首發

Editor's Note
IKEA 推出 2021 全新家居設計型錄,以「動物森友會」為題讓風靡島上的有趣設計,晉身為理想中居家風格的佈置指南,在現實生活裡實踐腦海裡的美好想像。

雖不是像素作品,但光是出自 PIXEL JEFF 之手,期待值就先加成 20 倍!幾天前襲來的一股炫風,不少動森迷陷入少女般的尖叫聲,原來是 IKEA 推出 2021 全新家居設計型錄,以「動物森友會」為題,一圓虛擬實境中島民們的佈置計畫。

至今未真正入坑「動森」的我,也誠心服了 IKEA 的腦力激盪,一本誰都想馬上入手的品牌型錄,這下子有得煩惱了,讓人陷入不知道是要挑選家具,還是冥冥之中再次推坑「動森」的家裝樂趣。

「現實生活中的家不過癮,連動森世界的島內設計,IKEA 型錄也能成為最佳風格指導!」

從未料到無人島的創意擺設,真的能成為一本線上型錄的靈感來源,比照 IKEA 釋出的虛實照片對比,近乎百分之百神還原的境界,舉凡小家具、桌椅造型至牆上壁紙等等,每處細節都經得起放大檢視,讓人打從心底的嘆為觀止;與 Pixel Jeff 的合作計畫同樣受到大眾矚目,為此增添不少有趣的話題性!

IKEA 實踐「我們對家的想像」,不僅提供源源不絕的佈置想法,這一次深植人心的創意表現,相信島民們絕對給予高度的賞賜。

在哪都能過自己喜歡的新生活!還沒欣賞動森型錄的島民們,可千萬別錯過;讓風靡島上的有趣設計,晉身為理想中居家風格的佈置指南,在現實生活裡實踐腦海裡的美好想像。

圖片來源:PIXEL JEFF 

開放合作夥伴轉載
云 ʕ•͡-•ʔฅ
FLiPER 編輯|穀物倉庫供應商|berylcheng@flipermag.com
FLiPER 編輯|穀物倉庫供應商|berylcheng@flipermag.com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