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29.2020

《戀夏 500 日》演員喬瑟夫・高登徵求台灣美照,讓全世界一起 Lost in Taiwan!

Editor's Note
電影《戀夏 500 日》的男主角喬瑟夫在臉書發文,為自己的網站 hitRECord 向台灣網友徵求拍攝台灣美景的攝影作品!

用一張照片,向世界說台灣有多美!飾演電影《戀夏 500 日》男主角的演員喬瑟夫・高登・李維,先前在自己的官方 Facebook 上發布一則公開對台灣朋友喊話的貼文,內容是希望網友們能夠將拍攝台灣任何一個地方的美景之照,上傳至他的網站 hitRECord 上,貼文更附上一張由網友 @kikishen 於 2016 年捕捉台灣桃園燈節盛況的照片。

截圖自 喬瑟夫・高登・李維 Facebook
@kikishen captured this shot at the 2016 Taiwan Lantern Festival in Taoyuan

喬瑟夫・高登・李維發布貼文後,隨即在留言處造成轟動,許多網友紛紛貼上台灣各地的特色美景;留言區瞬間像是一場台灣的展演秀,大家紛紛拿出手邊最驚艷眾人的攝影作品,來場大比拼。

令人驚豔的是,不只眾多台灣網友留言朝聖之外,台灣各地首長也現身留言處!像是新竹市市長林智堅上傳一張在新竹漁港拍攝的夕陽風景;林智堅在留言處提到,照片中的宛如魚鱗的防波堤梯,吸引了無數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同時也誠摯的歡迎喬瑟夫・高登・李維有天前往。

圖片來源:林智堅

桃園市市長鄭文燦也同樣現身留言區,他上傳一張於石門水庫拍攝的照片,圖中可以看見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風景秀麗的群山,以及湖景澄澈的絕美景致。

圖片來源:鄭文燦

隨著時間留言數也不斷攀升,留言區宛如一本台灣旅遊指南一般,不只能看到各處的景色、旅人的私房景點等等,更能感受海島之國在不同地區、時間、角度呈現的城市或小鎮,是如此的動人。

而你或許會好奇,究竟 hitRECord 這個網站是什麼呢?創立於 2004 年,hitRECord 其實是喬瑟夫與家人一同成立的數位創作平台,站上可以瀏覽到全球各地創作者上傳的多樣性內容之外,更可以說像是一個線上的創作者社群,身為創作者的你可以選擇登入成為會員,之後你便能在上面發布自己的作品,也能夠自己或協同其他品牌、創作者一起製作項目、碰撞火花。

像是近期發起的項目 Lost in Taiwan 中,就有兩項挑戰。第一個就是喬瑟夫・高登・李維親自發文號招網友參與的挑戰:「Post a photo you’ve taken somewhere in Taiwan」(連結),另一個則是用文字描述台灣:「Finish the sentence: “When I think of Taiwan, I think of ___________.”」(連結

世界各地的人都可以在網站上傳你所捕捉的台灣之景,加入挑戰
網友們分享許多一想到台灣時,會有的第一印象。像是友好、山、寺廟、珍珠奶茶等等

無論你是初學者或是實力派的專家、無論是關於寫作、電影、音樂還是任何其他類型的藝術,hitRECord 都是一個充滿熱情且積極的「社區」,試圖將不同領域的人事物做整合,盼激盪出更多靈感與創造力。

此次關於台灣的兩項挑戰,不只是提升台灣在國際的能見度之外,許多網友提供的攝影作品一張比一張驚豔眾人。話不多說,快點上線去把我們美麗的台灣面貌、對於這片孕育我們的土地的想法通通上傳,把台灣最美好的樣子告訴全世界!

更多 hitRECord|Facebookwebsite

開放合作夥伴轉載
辛蒂
FLiPER 總編輯|善良和文字是運轉世界的方法之二|cindychen@flipermag.com
FLiPER 總編輯|善良和文字是運轉世界的方法之二|cindychen@flipermag.com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