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26.2020

「自然觀察系」的粉色調插畫,捕獲不同城鎮的明媚時刻

Editor's Note
插畫家 Camila Nogueira 的繪圖風格,有一股後勁像是時光流動,透過幻化元素和色彩交織,描繪出現實時空裡迷幻的想像。

身為一個「江戶時代浮世繪的忠實擁護者。」插畫家 Camila Nogueira 的繪圖風格,有一股後勁像是時光流動,注視著眼前柔和的粉色調作品,好似穿越其中你能感知光源從何處灑落,同時感受每個城市最明媚的「時候」,恰巧落在早晨或是午後的某一瞬間。

受到大自然啟發而走向創作之路的 Camila Nogueira,說起自己繪畫的靈感來源,其實多半來自於日常;她會順著日照變化觀察光影的推進,偶爾抬頭望向天際飛翔的鳥兒、望望座落在城鎮裡的建築物,才在畫布上揮灑出以獨特的形狀所構成一幅幅特色藍圖。

優雅的線條處理,如同日本木刻版印刷品的技法,Camila Nogueira 將世界各地著名的觀光景點,透過幻化元素和色彩交織,無違和的深淺變化,描繪出現實時空裡迷幻的想像。

Camila Nogueira 筆下的建築物細節,保有原創的手繪標誌,色塊拼接的組合更添有復古的調性,讓人時而懷念起舊時的美好時光。

而我覺得 Camila Nogueira 的用色分針也不侷限單一種「粉」,而是融合了日本令和年號的代表三色:紫粉紅的「梅」、暗紫色的「堇」與粉嫩的「櫻」,除了加以體現日式情懷,更有祈願「永遠愛護大自然之美」的旨意,道盡更深一層的溫暖和長存之情。

圖片來源:Camila Nogueira
更多 Camila Nogueira:FacebookInstagram

開放合作夥伴轉載
云 ʕ•͡-•ʔฅ
FLiPER 編輯|穀物倉庫供應商|berylcheng@flipermag.com
FLiPER 編輯|穀物倉庫供應商|berylcheng@flipermag.com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