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16.2020

台北一夜之間變了樣,首座「看不見的城市」正在進行式 :《13 個房間創作藝術節》

Editor's Note
1 座城市、5 家門店、13 個房間!《13 個房間創作藝術節》是全台首度在飯店客房舉行的跨領域展演活動,本次更將內容擴大至市區,串連五間擁有獨特想法的店家,一同創建新穎的藝文舞台。

今夏八月,台北街頭一座看不見的城市正在崛起,讓日常所見間全變了樣!埋藏在我們熟識的台北城中,想要一探神秘的通關入口,就必須深入探尋意想不到的老宅盡頭,當你步入這座虛幻又現實交錯的城市裡,像極了靜止時空的電影場景,每一處落腳都藏匿不同驚喜,復刻的美感和老派生活在此重生,這正是《13 個房間創作藝術節》的神奇魔力。

今年已是第三屆的《13 個房間創作藝術節》是由「Home Hotel」、「孩在」聯手企劃,也是全台首度在飯店客房舉行的跨領域展演活動,本次匯集台灣在地品牌和新銳創作者,共同創建新穎的藝文舞台。

本次藝術節的主題 ──「看不見的城市」,除了維持客房展場的室內型態,今年更首度跨出飯店、將內容擴大至市區,串連五間擁有獨特想法的店家,將其風格與都會風情合而為一,以創作者的角度帶領觀者細覽城鎮風光,並透過創作媒材跨足虛實之間,搭建出城市裡的幻象世界。

01.微醺浪花:林靖蓉 X Draft Land

02.野生:写生 X Congrats Cafe

03.地底圖書館:仰角35度 X boven Cafe

04.迴流:Phytooo X 巧偶花藝設計

05.火鍋店泡仙女:倪瑞宏 X 詹記麻辣火鍋

整日穿梭都會街頭的我們,這回請先放慢腳步,隨心彎進一間小店,感受生命裡的靈感活泉!《13 個房間創作藝術節》已於 7/31 率先開展「店家裝置展區」時間將為期一個月,邀請市民盡情參觀體驗。

另外,延續三年的「客房展區」也將於 8、9 月份在台北與台中兩大城市開幕,《13 個房間創作藝術節》秉持著工藝創作精神,持續為人們帶來多元體驗,讓藝術出走展館與飯店客房,進入城市熔爐後再回到市民生活日常。

INFO:《13個房間創作藝術節》
【店家裝置展區】
日期|2020.7.31 – 8.31
地點|boven café / Draft Land / Congrats Café / 巧偶花藝設計 / 詹記麻辣鍋
【客房展區:台北場】
第一週|2020.8.13 – 8.16,13:00 – 21:00
第二週|2020.8.20 – 8.23,13:00 – 21:00
地點|富邦藝旅 Folio Hotel
【客房展區:台中場】
日期|2020.9.18 – 9/20,13:00 – 21:00
地點|植光花園
更多資訊:官網

開放合作夥伴轉載
云 ʕ•͡-•ʔฅ
FLiPER 編輯|穀物倉庫供應商|berylcheng@flipermag.com
FLiPER 編輯|穀物倉庫供應商|berylcheng@flipermag.com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