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靈魂遊走在「灰色霓虹地帶」探索重生與毀滅的音樂派對:政大音樂節

隨著疫情降溫、許多藝文產業解禁,各地陸續的活動都開始演出了!而台灣指標性學生音樂節之一的政大音樂節也將在 7 月 18 日於三創 clapper studio 舉辦,本屆主題為《灰色霓虹地帶》,探索重生抑或是毀滅之概念,並將欲傳達之理念完美體現於卡司的安排。

演出卡司有:滅火器、老王樂隊、傻子與白痴、體熊專科、當代電影大師、街聲排行榜流氓(理想混蛋 X 忒修斯 X 綠繡眼 X 胡凱兒)、感覺莓果、療癒系嘻哈特調(就已 X 山姆 Someshit X 吳獻 Osean)。多組魅力卡司齊聚一堂,連許久未表演的傻子與白痴也友情出演,勢必會是一場精彩的演出。

不屈服於疫情,音樂貫穿線上與線上

儘管因為疫情而導致藝文產業的困頓,今年邁入第五屆的政大音樂節仍堅持理念,不只保留了原有的規模與特色,更首度採取線上線下同步的方式進行,讓觀眾在家也能透過網路直播的管道觀看演出。

此外,演出中場時間也將穿插獨家樂團訪談,讓觀眾與政大音樂節一起探索樂團更不為人知的一面。對於籌備團隊來說,這無疑是一個全新的挑戰,卻也讓人看到音樂展演的更多可能性以及學生策展團隊為音樂產業帶入的多元發展性。

跨界合作,音樂與藝術的雙重饗宴

政大音樂節一直致力於推廣新媒體藝術與音樂現場演出的結合,本次更成功媒合三組藝術家與表演者:油水投影 VJ ── 白油與老王樂隊、Living lab 政大數位互動創作實驗室與體熊專科、北藝大 wnyz & 田子平與當代電影大師。

今年政大音樂節不只延續了推廣新媒體藝術之理念,也希望能夠進一步成為產學合作的橋樑,讓更多的年輕藝術家被看見,並激發音樂現場的更多可能性,讓演出更添色彩。

本屆政大音樂節演出樂團:滅火器
本屆政大音樂節演出樂團:老王樂隊
政大音樂節一直致力於推廣新媒體藝術與音樂現場演出的結合,圖為第二屆政大音樂節現場畫面

因應疫情發展,今年政大音樂節不只延至 7 月,更是第一次在校外舉辦。儘管在時間與空間上都與往年有所差異,但政大音樂節仍然保持相同理念,期許為參與者帶來同樣感動的活動體驗。透過一貫的策展特色與嶄新模式結合,並在卡司安排上融入政大特色,期待能將更多政大創作能量注入音樂圈,並持續傳達音樂現場之價值!

INFO:第五屆政大音樂節《灰色霓虹地帶》
活動方式|線上線下同步進行
時間|7/18(六)
地點|三創 Clapper Studio
演出卡司|滅火器、老王樂隊、傻子與白痴、體熊專科、當代電影大師、街聲排行榜流氓(理想混蛋 X 忒修斯 X 綠繡眼)、感覺莓果、療癒系嘻哈特調(就已 X 山姆 Someshit X 吳獻 Osean)
更多資訊|購票連結活動頁面

開放合作夥伴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