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27.2020

義大利插畫家 Toni Hamel 的另類趣味,警示你世界正在失衡的柔美插畫!

某天看了新聞,知曉原來動物為了能在野外生存先而長四肢、骨骼,人類則是先長腦。或許是不用真的在「戶外」活著,人類總是用腦袋、理智看待環境保育這件事,而明明最該與大地共生的我們,卻是讓世界失衡的兇手。

即使地球遍體鱗傷,這個世界還是有很多溫暖的人用自己的方式努力守護。義大利插畫家 Toni Hamel 筆下的系列插畫「High tides and misdemeanors」,便是透過故事性十足的畫面,深刻探討人類與自然環境之間的關係。

圖中有為原本該是亮麗色彩的花朵上色、不知該安放何處的魚隻、被拿來研究的鴿子、被長長的棍子刺穿的鯨魚、抱著孩子看冰山融解之畫的爸爸。以上的畫作儘管畫風柔美,色彩運用的溫和恬淡,不過看久了便能讀到畫中人物與大自然之間的古怪。

有點滑稽、又有一點趣味,同時又帶著警示著我們的意味,Toni Hamel 的畫作正是想告誡著我們,人類與自然之間的平衡已經開始搖擺,再不好好的為地球設想,總有一天我們就會跌出這個天秤之外。

圖片來源:Toni Hamel
更多 Toni Hamel:websiteFacebook、Instagram

不可轉載
辛蒂
FLiPER 總編輯|善良和文字是運轉世界的方法之二|cindychen@flipermag.com
FLiPER 總編輯|善良和文字是運轉世界的方法之二|cindychen@flipermag.com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