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18.2020

插畫家 Ning Lo 利用質感家居佈置房間,繪下美好生活的藍圖與想像!

「你是否曾在心中描繪理想的居家藍圖?」近年來「風格」一詞,儼然成為城市美學的代名詞,現代人擅長把自己汲取的養分與思維轉變為創造力,聚焦於空間裡的生活品味,搭配顏色質料、家具家飾與植栽的佈置擺設,進而建立起理想模樣,將風格的無限可能透過物件化為真實。

都會繁忙的環境中,仍要保有生活的愜意平衡。插畫家 Ning Lo 利用 NITORI 宜得利家居來佈置自己的房間,以繪圖表現營造溫暖的室內空間,色彩上搭配戶外自然光影,明亮採光增添和煦的氛圍基調。利用一天當中的三個時段,與讀者分享她待在寢臥裡各個角落的情景與心情。

9:00 AM|閑靜生活 一日之計在於晨

來自 NITORI 宜得利家居的 N-sleep 獨立筒床墊系列,舒適柔軟搭配木質基調的床座,延伸溫馨之感,賴在一旁的北極熊抱枕,不吵不鬧是最佳玩伴;窗邊灑落的陽光,是最純淨悠然的鼓舞,映著天空藍搭配白雲圖案的簾子,質樸的日式簡約美感,給予視覺感官最寫意的對話。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ing Lo 黃鼠狼的鹽(@ningloart)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一日之計在於晨!當然也需要一些甦醒儀式,懶軟地躺在床上打遊戲,是 Ning Lo 讓大腦開機的基本操作,或是將自己的一些收藏散落房間各處,在移動時不經意的望見會讓心情變得愉悅,接著就有動力工作了。

3:00 PM|愜意情調 品味午後的時光

「簡單一點,就能為生活帶來最大的美好。」NITORI 宜得利家居的木質置物架,為房間帶來溫和的印象,以俐落線條,打造舒適且有力的柔和觸感,給予每一處最需要撫慰放鬆的疲憊身心,最溫柔的呵護。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ing Lo 黃鼠狼的鹽(@ningloart)分享的貼文 張貼

午茶時刻,暫時褪下工作者的角色, Ning Lo 習慣挑選幾本繪本或圖文書帶到床邊看,翻著翻著不自覺得地「席地而坐」,把所選的書一一看完;她就想,如果床邊可以擺上幾個置物架,上頭放些喜歡的書籍,並且將原本四散的物件一一收納、分類,看起來也挺療癒的。一個屬於自己的獨特範圍,緊依床邊剛剛好。

6:30 PM|聚餐去 挑件賞心悅目的衣裳

小坪數裡,使用開放性的家具來活用空間,讓整體更有呼吸感,優雅美感亦不容忽視。NITORI 宜得利家居的開放式收納衣櫥,衣櫥腳增添高度,增加空間深度的視覺感,打掃也變得輕鬆;另一邊的矮斗櫃方便收納衣物、毛巾,櫃門內可以收納小物等,營造無壓迫感、清爽的空間。

出外與朋友聚會,是撫去工作壓力的解憂配方。站在衣櫃前,左思右想今日的穿搭要領,對 Ning Lo 來說,服裝的「卸下」及「穿上」是日常重要的片刻之一,喜歡站在衣櫃前想像下一刻的自己,是什麼模樣。

簡單、休閒感的居家生活相信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理想,NITORI 宜得利家居強調以不同紋理、色澤的木元素,混搭出多層次的日常格調。除了實用性以外,也讓生活多一點視覺滋潤與撫慰。

「好的家居,才有好臥房。」順著內在舒適的感受,將性格與品味融入空間之中,我們才能逐漸打造出自己對理想家居的想像。到頭來,你會慢慢發現,無論我們有多愛待在咖啡館、逛遍各方選物店,這些對於美好空間與實用物件的嚮往,其實源自於對「家」的期待。

母親節活動網站:https://bit.ly/2KlCueF

開放合作夥伴轉載
云 ʕ•͡-•ʔฅ
FLiPER 編輯|穀物倉庫供應商|berylcheng@flipermag.com
FLiPER 編輯|穀物倉庫供應商|berylcheng@flipermag.com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