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50 米的高空,扭一杯咖啡配東京的風景吧!日本扭蛋咖啡廳「Gacha Gacha COFFEE 」

Editor's Note
喝咖啡,已是許多人每天必備。如果說,為普通再不過的事增加一點趣味性,生活應該就更好玩了!由日本知名設計工作室 Nendo 所打造的扭蛋咖啡廳「Gacha Gacha COFFEE 」,正是替每日的咖啡時光多了一些變化!

如果有在關注設計的人,相信對日本設計工作室 Nendo 不陌生。此次 Nendo 將日本最流行的「扭蛋」玩具,結合咖啡,設立了一間座落於日本東京 Sky Gallery 3 的「Gacha Gacha COFFEE 」,讓人在高空中欣賞美景,同時體驗有趣好玩的扭蛋咖啡驚喜。

店內有非常多「扭蛋機」可以挑選|Photo via Fasionsnapcom

Nendo 並非第一次設計咖啡廳,此次結合扭蛋,創造出特殊體驗的咖啡廳,更讓人驚喜。其團隊一直以來的作品都相當令人驚艷,而他們的創造力也源源不絕,將我們平常生活中所接觸到的事物,轉化成靈感,並在設計中展現屬於 Nendo 的視角與獨特性。

此次的概念咖啡廳「Gacha Gacha COFFEE 」,選在 250 米高的 Sky Gallery 3,讓人彷彿置身在高空中一般,享受僅在高處才有的絕美景色;而咖啡廳最特別的「扭蛋」咖啡,除了讓客人自助隨機轉出咖啡品項之外,還能自己研磨、沖煮,最後完成一杯屬於自己的咖啡。

這台是有隱藏版咖啡豆的扭蛋機|Photo via Fasionsnapcom
外觀跟平常玩的扭蛋一樣,打開後會看見一小包咖啡豆|Photo via Fasionsnapcom
體驗磨豆過程|Photo via Fasionsnapcom
全程製作自己的咖啡,不假他人之手|Photo via Fasionsnapcom
完成,扭蛋咖啡|Photo via Fasionsnapcom

「Gacha Gacha COFFEE 」有趣的扭蛋體驗,在不知道口味的情況下,有種驚喜、緊張的感覺,就像是拆禮物的感覺;若是再搭配一望無際的東京風景,感受親自磨碎的咖啡散發的香味,喝口自己釀造的咖啡,真的太美好了!

開放合作夥伴轉載
辛蒂
FLiPER 總編輯|善良和文字是運轉世界的方法之二|cindychen@flipermag.com
FLiPER 總編輯|善良和文字是運轉世界的方法之二|cindychen@flipermag.com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