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29.2019

用觀察力挖掘周遭的幾何之美,攝影師 Juan camilo roa 用經驗堆疊出建築的美感

所有精彩的攝影作品,全來自於最基礎的構圖功力,攝影師 Juan camilo roa 用最基礎的構圖技巧,將生活周遭的景物全都攬在眼裡,簡約的攝影風格將建築、風景成為一幅幅特別的畫。

用不同角度去排列整齊的白色公寓

Juan camilo roa 十分擅長用影像去拍攝景物的幾何構圖,背景乾淨、主體相當明確,沒有過多的配角在相片中,窗戶、柵欄、陽台,這些日常出現的元素,透過他敏銳的觀察,將這些物件堆疊成為極簡風的作品。

俯視的圓環看起來像是英文字母 Q
三種顏色的搭配讓建築更有生命力
排列整齊的公寓,從不同角度看也別有風味
往下看彷彿大樓無限延伸
一個轉角處也可以感受到建築的幾何美

這些作品風格簡約,然而需要攝影師對於圖像的觀察、構圖能力要有一定的水準,才能夠從不同的角度去建構每一張照片,也讓我們可以不時反思,與其追求華麗的美景,不如從身邊的事物建構美感,更能讓自己的攝影能力有所提升。

開放合作夥伴轉載
棠

每個人的內心都期待世界末日到來
每個人的內心都期待世界末日到來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