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角化經營個人 IG 頁面,貼文也能賺取零用金 ── Partipost 實際體驗心得

社群已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加入 Instagram 也已經有將近五年的時間,當初只是單純的分享自己喜歡的生活,慢慢地找出適合的風格,摸索的過程中,也開始愛上攝影,甚至越來越注重排版、文字、圖片的設計,把 IG 當作是個人的小簡歷。

每一張照片的背後都是經過無數思考、構想生產出來的結晶,我想許多人或許跟我一樣,並不是刻意營造出某種形象,或是獲得粉絲流量、按讚次數。「分享」本身就是單純又美好的一件事情,而大家能從個性化的經營裡,看出每個人內心不同的個性,這是也是我拍照最初的目地。

S__24051748

隨著經營的時間拉長,社群的方式越來越多角化,近幾年也出現了「微型共享網紅經濟」,透過Partipsot,每個人都能轉為創作者的身份投稿至APP,參加活動分享商品,額外賺取小小零用金。

在一次機會下我認識了 Partipost(派兒),與其他分享平台不同的是,不需要有網紅等級的粉絲數量也能參加,相對較低的門檻容易入手。喜歡分享自己的生活,使用照片紀錄、經營自己 IG 的你一定要來試試看 Partipost,這裡集結了時下最新的美食、展覽、DIY ⋯⋯ 等,可以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活動,並且按照廠商所要求的圖文、格式上傳至 IG,總共會累積五天的讚數、留言,在截止之後就能將加總獲得的回饋轉化成現金,讓娛樂生活添加更深一層的意義。

喜愛拍照記錄生活的你,Partipost 不只能實現你的願望,還能將你的人氣回饋成現金。 Photo via Partipost

如果跟我一樣是初次參加,不清楚拍照的方向或是不確定如何呈現,可以先在 Partipost 官方 IG 上參考。令我驚訝的是明明同一件商品,依照個人風格及喜好,能呈現出多達幾十種不同的風格,內心不禁讚嘆大家驚人的創造力。

9593253390891

9593253380823

以服飾品牌 E-WEAR 為例,多數的開幕都是邀請網路上聲量很高的網紅或明星,但不免讓一般人覺得有距離,前陣子E-WEAR 在微風南山新開幕與 Partipost 合作,有興趣的女孩都能有機會參與,將自己參加的照片上傳至個人頁面,由於每位女孩風格不同,能讓品牌穿搭更多元,將宣傳範疇推的更廣泛。

實際體驗心得:

「假如利用喜歡分享、拍照的興趣,替自己喜歡的品牌宣傳,也是不錯的選擇。」抱著這樣的想法,帶著既期待又嚐鮮的心情,參加了我第一次 Partipost 的體驗分享活動。希望透過以下簡單的體驗心得,能夠讓大家更認識這個新穎的平台。

Partipost 的頁面簡單明瞭,首頁中可以看到近期的最新活動,開始之前,記得詳閱貼文裡的「必讀」粉紅框框,裡面解釋活動的注意事項、貼文內容。喜歡吃甜食的我一下就被 KitKat 的紅寶石巧克力所吸引,這是 7-11 在期間限定裡出的新口味,由於購買通路方便快速,馬上決定參加這項活動。

看過了許多例子,自己當然也不能馬乎,光是找拍攝場地及動作就跟朋友腦力激盪了許久,拍攝過後還特地上網尋找製圖 APP,邊看 YouTube 教學,一步一步學習,最後出來的結果相當滿意。雖然花的時間比想像中長,但過程中我學到新的製圖技巧,內心不禁期待成品出來後大家的反應。

上傳的步驟非常簡單,只需要將圖文上傳至 Partipost 裡,再交由小編及廠商校正,而對方的效率超出意料之外,不到一天的時間就審核完畢,服務的品質與態度也都相當友善,是個非常愉快的合作經驗。

圖文完成後,將內圖貼至 Partipost 頁面裡,打上要求的標語後,交給小編審核。
圖文完成後,將內圖貼至 Partipost 頁面裡,打上要求的標語後,交給小編審核。

相信大家都很好奇獎金的計算制度,根據活動規定會有最高上限領取金額( 200 – 3000 塊不等),其中分為兩個部分 : 當你把照片上傳的那一刻,立即獲得最基本的底金( 20 – 100 塊不等);總額的高低,就要看自己獲得的讚數多寡而定,基本上一個讚可以直接換取一塊。Partipost 是以五天為一次週期,並且結算這則文章獲得總額,頁面上也會很清楚地追蹤每天的變化。

螢幕快照 2019-03-27 下午4.09.04

雖然都是與廠商合作發文,不過這與「業配文」有很大的不同,因為自己原先就很喜歡 KitKat,只要有季節性的新產品,一定會到超商購入,所有的分享都是出於內心的喜歡,而每一個得到的讚都是大家的認同,而額外的獎金補助則是對於這份努力的肯定。

整體來說,這是一次相當愉快的合作經驗,加上能更隨心選擇自己喜歡的活動,甚至與朋友一同參與也是不錯的選擇。假如想在閒暇時間,替自己喜歡的品牌盡一份心力,賺取額外的小津貼,我認為 Partipost 會是大家的好選擇!

了解更多:Partipost

不可轉載
珊迪
一起探索這個大大的世界
一起探索這個大大的世界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