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小物大搜集! 一起妝點又悶又無聊的辦公室

開始工作後,你可能也慢慢開始明白,「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這件事吧!每次抱著興奮的心期待假日到來,誰知道假日結束,馬上又到了星期一,上班族的日常就是不斷經歷這樣的輪迴,除了苦悶,我們還能做些什麼呢?或許你可以搜集以下辦公室的療癒小物,一解心裡濃濃的憂愁。

不爽就用力捶下去:Enter發洩抱枕

在辦公室常常會發生許多身不由己的事,像是長官吩咐你去支援其他部門,明明心裡不情願,還是只能假裝很樂於助人地回應:「好啊!」可是當你要按下傳送訊息的 Enter 鍵時,實在是很困難啊!這時候你就需要這顆 Enter 發洩抱枕 ,只要將 USB 插入電腦,它就可以連接電腦的 Enter 鍵,而且他是以柔軟的海綿材料製成,所以不開心時,就大力槌下去吧!

800x
photo via 愛禮物

肥肥嫩嫩幸福滿分:多肉植物

沈悶的辦公室,總是讓人覺得人生瞬間變成黑白的,如果這時候辦公桌上多一些綠油油的、肥肥胖胖的多肉植物,想必心情一定會愉悅許多吧!近年來越來越多人喜歡在辦公室放上幾盆多肉植物,不僅小巧迷你、可愛的造型非常吸引人,照顧起來也相較其他植物簡單一些,肥厚葉片更是讓人看了充滿幸福感。如果不知道要用什麼盆栽種植的話,可以選擇將不要的空瓶子廢物利用,既環保又能美化辦公室喔!

800x0
photo via pinkoi

關於筆的造型小窩:刺蝟筆筒

辦公桌上少不了的就是筆吧!但是我常常東丟一支筆、西丟一支筆,好多筆就這樣散落在桌子的各個角落,如果你也和我一樣,那麼就應該準備一個筆筒,讓筆有一個舒服的家,像這樣刺蝟造型的筆筒,每支筆都成為了刺蝟背上的刺,十分有趣又有創意,下次看到這隻可愛的刺蝟時,應該就會乖乖的把筆插回筆筒裡了吧!

25879_1_640px
photo via UncommonGoods

溫暖了你的心:飲料保溫器

想要喝熱呼呼的飲料,除了自備保溫水壺,還可以試試看飲料保溫器。它擁有自動恆溫加熱版的設計,只要將杯子放置在保溫器上,機器就能自動加熱,而且也不用擔心飲料會太燙,機器在溫度過高會自動斷電,讓你的飲料能一直保持最適合的溫度,把它放在辦公室,每當你渴了,喝一口心就暖暖的。

KEEPWARM_2000x
photo via futurelab

屬於你的一大片綠地:草地螢幕架

每個人的辦公桌上通常都有一台電腦,如果能將電腦螢幕放置在一大片草地上,每次在用電腦時一定都能感到舒服又療癒吧!如果想妝點這片草地,你也可以擺放可愛的小公仔在上面,打造屬於你自己的草原,讓這裡成為你心中的一小塊綠地,當辦公室總讓人感到煩悶時,就看一看這片綠茵草地,心情突然又開朗起來了。

800x0-2
photo via pinkoi

成為辦公室最強神射手:迷你投籃機

有時在辦公室被許多工作壓得死氣沈沈,也是需要適時的放鬆心情、休息片刻,工作起來才會更有效率。把迷你籃球機放在辦公室,無聊或是想要休息時,就動一動手指,輕鬆成為辦公室最強神射手,相信迷你投籃機這個舒壓又簡單的小遊戲,就算是不愛打籃球的人,一定也會被它深深吸引。

48988_XXX_v1
photo via worldmarket

想要讓辦公室活潑有朝氣並不難,除了能夠買些療癒小物放在辦公室裡,自己也要適時地調適心態,在工作時維持愉悅的心情,工作起來才會更有動力喔!就算工作再怎麼無趣、再怎麼煩悶,心情是自己的,明天給自己一個笑容,精神百倍地上班去吧!

不可轉載
Sunshine
٩(๑❛ᴗ❛๑)۶
٩(๑❛ᴗ❛๑)۶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