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不斷往前,所以我不能停止成為更好的人

那陣子的天氣跟現在一樣,下不完的春雨,多變而多愁善感。日記裡的時間常常被遺忘,再寫的時候可能是數周後了,然而三月常常是我寫日記最多的日子。

101

兩年前的日記寫著:要成為更好的人,遇到了甚麼人,而造就了那個時期的某些個性與喜好,不是盲從或是隨波逐流,而是自然地而然地被感染,想要了解更多,關於她或是關於世界,也彷彿把那時的身影留到某些歌裡面,聽的時候想念,想念的時候聽。

51510014

我們相遇在雨季的開端,結束在雨季的結尾,好像相遇的開始就註定了這段相識的結果。花開只有一季的燦爛,我在那個春天用力地開花了,但沒有結果,也沒有以後,相逢自是有緣,只是有時候緣分常常來錯時間,找對了人,也是枉然。

51590001

後來又再走了一次相識到相戀,熱戀過後的相處只覺得:一個人的愛很簡單,兩個人的愛情很困難。尤其當那些磨合爭吵盡是些無謂的堅持,或是興趣的天性不一。

偶爾身旁擦身而過甚麼特別的人還是會怦然心動,只是沒有勇氣與力氣再狠狠地愛的義無反顧,碎得滿地也能復原得如此迅速。

過了熱戀後的女人,就像停經的女人,忘記了前進。

16825977_1344163235605807_485644780187721524_o (1)

而時間以更快的腳步行走,猛一回頭過來看,一定要告訴自己:

「不能停止成為更好的人。才能變得更好。」

不可轉載
Sheepyrose
是朵帶刺的玫瑰但努力學習如綿羊一樣溫和記錄人生的刺痛與溫和用相片說故事,用敏感的神經創作。
是朵帶刺的玫瑰但努力學習如綿羊一樣溫和記錄人生的刺痛與溫和用相片說故事,用敏感的神經創作。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