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12.2017

衝動下的決定,德國初體驗

一個衝動,就在 2016 年底訂了張機票來德國,就這幾天的觀察,我覺得德國是個相當舒服的城市,簡單和大家介紹·在德國的生活:

16931303_120300002276011458_1646715663_o

  • 守時很重要

德國人相當守時,守時到因為火車時常延誤,大家日常生活中還會拿它來開玩笑。

  • 環境整齊、清潔

德國人很愛乾淨(這樣講好像有點不禮貌),也很注重回收,如果將寶特瓶、玻璃帶去超市甚至還可以退款給你。

  • 建築物很美麗

我的德國朋友問我:「你覺得歐洲的建築物怎麼樣?」其實我覺得相當的美麗。在我的印象中,台灣的建築物高低不一、大小不一、規格造型更是不相同。而美國因為街道的規劃,建築物行程一塊塊的街區(block),所以感覺相當的整齊。而歐洲,就德國來說,建築物高低差不多,造型很類似,給人一種很規律的感覺。還記得抵達德國的那一天是早上六點,因為飯店還無法check in 就到處逛逛拍下了這張照片。

16936142_120300002271619194_111338123_o

如果你想遠離現在的生活,好好在一個地方休息,給自己時間沈澱的話,德國是個不錯的選擇,在未來這一個月,我也會時常來和大家分享更多我在德國發生的大小事。

不可轉載
傑克陳
我是 Jack Chen
我是 Jack Chen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