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31.2016

出國不吵架 之男友版:5招必學,讓女友都聽你的!

情侶出國玩不開心還吵架,弄得場面難看收拾不了,感情沒加溫就送進冷凍庫!作者前陣子寫了篇「女生如何和男友出國 不吵架」 ,這次為了平衡報導(?),也決定來出篇男朋友版本,這版本參考了作者男友的意見,如果你們的女朋友不聽!呃~那也不能怪我啦!

boss-fight-free-high-quality-stock-images-photos-photography-camera-polaroids-pictures-960x720

第一招「搶得發球權 行程乾脆自己來」

男女朋友出國吵架十之八九都跟行程有關。比較多的男生懶惰、又不細心,安排行程的工作,7成自然落在女生頭上,當然主導權就在女方啦!如果想避免受女友控制,不如自己來安排,拿到發球權,還怕女友不聽話!

就算女友不聽話,男生還是要多聽、多看、多問,適時地發表自己意見,在出發前將行程搞定,雙方達成共識,出國了才能避免紛爭!透露一下撇步,作者男友乾脆自己去找球鞋店、餐廳(地址+MAP),你說都做到這份上了,我怎麼能忽略他的要求呢…

boss-fight-free-stock-images-photography-photos-high-resolution-couple-kill-bed-960x585

第二招「男友力爆發 你絕不是長工而是Superman」

行程搞定開心出發,吵架的第二要素就是男友「不貼心」。

在這裡不得不誇獎一下作者男友,每天揹著3公斤的背包,讓作者美美的背個小包包趴趴走,再三強調,他是自(誰)願(知)的(道)!

男友出發前會把爬樓梯當運動,多多鍛鍊體力,千萬不要覺得自己是長工、搬家工人,體貼的你在女友眼中是真正的Superman。多份體貼,一定能替旅程、感情加溫,何樂而不為呢!

boss-fight-stock-photos-free-high-resolution-images-photography-women-woman-punching-man-960x640

第三招「人肉導航機 背下 Google Map 就對了」

作者一直都覺得『出國旅行』是男人可以證明自己最 Man 的時刻,那就千萬不要放過這個好機會,積極的展現你的能力!將開車的方向感帶出國,時刻領導女友找到正確的方向,保證提升你的戰鬥力。如同掌握行程等於掌握發球權,掌握路權也能引導女友不要走向萬惡的百貨。

作者男友嘴巴上總輸我,但他看準了我聽不懂「不標準」英文,去東南亞、日本、韓國都得靠他,所以作者只好乖乖的 Follow Him;默默地偷走女友逛街的時間,別說是作者教你的~聰明又可靠。

boss-fight-free-high-quality-stock-images-photos-photography-woman-hair-decoration-960x641

第四招「宰相肚裡能撐船 女友都是幼稚的」

女生不比男生理性,如果你自認是個成熟的好男人,出國不吵架,就讓著她吧!早上睡不飽、中午吃不好…女友想吵架,怎怕沒理由!如果上述的你都有做到好,作者不相信你的女友還會這(我)樣(服)鬧(了)。

boss-fight-free-high-quality-stock-images-photos-photography-hands-couple-ice-snow-960x638

第五招「意外小驚喜 女友時刻都聽你」

最後一招真的是放大絕!縱使行程都是規劃好的,但男生還是可以在國內時偷偷安排小驚喜,先在網路場找個不錯的點,或是氣氛好的餐廳、風景等等都可,給女生說點甜言蜜語、送個小禮物,或是美好的告白,在外國氣氛的調節下,絕對讓兩人關係衝到最高點,女友還不乖乖送上門~(想歪打你)

24422176982_9bcc1057d1_o
作者男友覺得這篇還是私心很重,但他也從沒給我小驚喜啊~作者想要嘛!以自己的經驗給大家點小意見,出了國男友只有一個字,就是「帥」!提東西也帥、找路也帥、牽著女友的手也帥,總歸就是帥翻了!

最後再送給各位男友一個小秘訣,「拍照」也非常重要(改天來跟大家聊如何幫女友拍美照),國外的美景不可多得,不抓緊時間幫女友拍美照,回國就知死啦!

不可轉載
Klook 客路旅遊體驗師
厭倦了一成不變的團體旅遊,想改變自己的旅行習慣,我感覺得到冒險的血液在身體裡沸騰,不再只是走馬看花,走入當地,感受文化。使用客路,旅行才剛剛開始,我在客路,創造屬於自己獨特的旅程。
厭倦了一成不變的團體旅遊,想改變自己的旅行習慣,我感覺得到冒險的血液在身體裡沸騰,不再只是走馬看花,走入當地,感受文化。使用客路,旅行才剛剛開始,我在客路,創造屬於自己獨特的旅程。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COMMENT

還沒出門就吵架了。首先妳必須要幫他出旅費。還要請他吃飯,不時的還要買什麼什麼給我們的家人
策劃旅費以因應包辦;做不好就等批評了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