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23.2016

再見,再見。

距離爺爺前往天國也大概一個禮拜的時間了,基督教的追思方式很棒,每個人說出自己對逝去親人的認識,以及對他的看法和感謝之意,也因為這樣才算是真正認識了爺爺,畢竟小時候的記憶總是糊成一坨,不太靠譜。

 

靠大人們說著他的故事,更新過後的版本對爺爺也有新的認知。

 

img_9501 img_9511 img_9527 img_9518

 

牧師帶著大夥一起唱詩歌,詩詞間只有感恩和讚美,大家感謝上帝將他接去美好的國度。

 

img_9625 img_9553img_9575 img_9563 img_9632 img_9598

 

也因為要和爺爺道別,四散各地的家人再次相聚,聊聊爺爺,聊聊童年,歡笑跟淚水當然免不了。

 

在最後送行的階段,雖然彼此都知道爺爺早已和奶奶相聚,但情緒、表情還是藏不住。

 

img_0766 img_0788img_0867 img_0889 img_0839img_0948 img_0952 img_0986 img_0993

 

聽人家說生命永遠都沒有結束,只是用另一個形式延續下去。

 

所以,『爺爺,咱們下次見!』

 

img_8392

 

不可轉載
賀美西
賀美西 Maxi Ho,生活紀實攝影師。
賀美西 Maxi Ho,生活紀實攝影師。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