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30.2016

勇敢的人

生命的每一次選擇都是賭注。生命把我放在好遠的一端,將它拉成一條線,我開始走。

我永遠都不知道自己要往哪裡走,這是不是正確的方向。底下一片漆黑,有好多死去的人等待我墜落。但是,生命不會等待,一片葉子落下的時間也是時間,時空並不會就此停住。

 

我只能繼續走。

curfew-before-i-disappear-3

看著遙遠的一方,認定自己腳下的路肯定能領我至好的結果。什麼是好,什麼是不好,答案都不在路上,不會等著我去撿拾,而是命運,是命運讓我們重逢。我與好的結果擦身而過。拼了命地追,也是追不上;命運是壞的結果,我還沒走到壞的境地,命運已落成完美的窟窿,只需一個步伐,一切都轉黑,一切都不見。

我不是小夜,能走鋼索。我怕高,嚴重地怕,所以我只能躲在自己的黑洞裡,不再給予。天上的星星讓我害怕,閃爍不止的光,我要與它對抗。我渴望吸食黑暗,也渴望不復而返的熱切。我成了一個獸,失去與外界對話的能力,只為生存而活。

每個人不能夠自全而存在,如果我消失了,那麼依附在我生命中的所有人,也會因此而痛苦不已吧。

4819

Life is what it is.

我明白世上的真理,只不過是為了讓人信服才得以存在的說辭。我不能明白的,還有很多,所以,再一次走在路上,或許就能有些體悟。小夜好勇敢,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是小夜。

不可轉載
KAI

the sky is the limit.
the sky is the limit.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