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21.2016

Uniqlo 聯名新款系列好難撘?氣質又洗練的 11 種法國女人造型

home_slide02-e1479203320994

日本成衣品牌 Uniqlo 憑藉著簡約版型、色彩多樣跟實惠價格,獲得台灣人的心,而品牌的多款聯名也是締造高 CP 值得系列商品之一。再去年首次和前法國 VOGUE 總編輯、現任 HARPER 全球時尚總監的 Carine Roitfeld 合作之後,今年又推出新的產品線,依舊維持她招牌的硬派而優雅風格。

Carine Roitfeld 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她身為全世界最會穿衣服的法國女人,卻大走皮革、豹紋、煙燻妝的搖滾路線,並能將這些元素搭配的高尚典雅,這樣的風格在現今時尚界也就只有她做得到。記得去年 Uniqlo 透漏將會與 Carine Roitfeld 推出聯名的時候,全世界的人都十分震驚,要怎麼將 Uniqlo 一向柔和的設計添加 Carine Roitfeld 的個人色彩呢?結果最後的成品,是很成功的,有品質也有聯名的概念。

不過,為了讓大家能輕鬆搭配今年推出的限量系列,讓穿衣以百搭偏好為主的台灣也能多一點點 Carine Roitfeld 理念,下面列出 11 套適合大家的搭配。

Carine Roitfeld 迷衣櫥裡一定要有,真皮皮質的風衣大衣啊~(Carine Roitfeld 表示法國女人風衣裡面都不穿衣服的,鼻血)

這種全身花紋造型太厲害了!雖然她穿的是去年款,但是今年可用美麗諾混紡拼接毛衣印花裙搭配喔

不敢挑戰的也可以參考這位女生,換成白色上衣

All black 是絕對不會錯的!附帶小巧思的交叉領上衣再加上硬挺材質的長褲(如果衣櫃沒有的話可以參考同系列的羊毛混紡寬褲),一出場就超時髦

衣櫥一定有的條紋針織、黑色緊身褲,外面再搭配奢華洗練的仿皮草大衣(左邊)

Pré-vente Carine Roitfeld x uniqlo avec @jesssiecc 😎 #carineroitfeldxuniqlo #lemarais #paris #venteprivee

A photo posted by Clara Alvarez (@claralvrz) on

黑色的仿皮草大衣也很好搭

白色襯衫搭配灰色牛仔緊身褲(西裝褲也可以),套上隨邊搭隨便好看的羊毛混紡長版大衣,兼具保暖和自信氣場

Grande fan de ce nouveau manteau ▪️#uniqlo @uniqlo_fr & #carineroitfeld #carineroitfeldxuniqlo #black▪️

A photo posted by Camille (@camilleamblardparis) on

同樣是長版大衣,以棕色為基底的混色布料,又多了一點柔和高雅

Leather On Leather,直筒裙是裙子,可以直奔搖滾 Party 嗎?

May the 4th be with me #mirandaxmalaysia #carineroitfeldxuniqlo

A photo posted by CAFÉ (@me.miranda) on

介紹本系列最好搭--絲質外套,其實就是大熱的 MA-1

最後來看 Carine Roitfeld 自己介紹這個系列吧!

本文參考資料:UNIQLO。本文提供合作夥伴轉載。

不可轉載
VidaOrange 生活報橘
Vida 來自於西班牙文的「生活」,「Viva la Vida」就是「活在當下」。沒有最好的生活,只有最適合你的生活;對幸福生活方式的持續好奇,是一種必要。 在 VidaOrange 你不會找到正解,但能找到新的詮釋觀點,我們一起展開重新定義自己的旅程,探尋「我想這樣活活看」的那種生活方式。
Vida 來自於西班牙文的「生活」,「Viva la Vida」就是「活在當下」。沒有最好的生活,只有最適合你的生活;對幸福生活方式的持續好奇,是一種必要。 在 VidaOrange 你不會找到正解,但能找到新的詮釋觀點,我們一起展開重新定義自己的旅程,探尋「我想這樣活活看」的那種生活方式。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