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17.2016

過去日常生活所選擇的加總,”If You” 快閃展出!

“If You”

現在的自己是過去所選擇的加總。 如果,會有什麼不同?

這是個關於日常生活的展出 & 快閃店,以「思考」為主軸構成了這次快閃店展覽的視覺及精神,並透過四個同樣來自台灣的品牌延伸至生活中的不同領域,並期待用美好的設計與完整的視覺展演點醒了生活中的那些可能性。 即日起至11/20,一同探索期間限定的 “If You” 形象空間。我們都相信將如果付諸行動,生活可以很不一樣。

img_6062

Wonder

思考,是線上服飾品牌 Wonder 的品牌名由來,也是從 2015 年成立的第一天起就一直跟著品牌的中心思想。 如同這次的 If You 快閃聯展,Wonder 是個與日常生活密切相關的品牌。「將日常穿搭中必備的單品們在布料和細節上升級,並提供不嚇人的價格」,這是 Wonder 不斷思考並精進的目標。


img_6046

NakNak

如同 NakNak 的音譯敲敲門,NakNak 選擇讓消費者認識自己,而非硬要灌輸消費者自己產品的優點。並特別的是目前品牌產品線更著重玄關場域,透過這些家飾物件傳遞不只高規格的細膩工法,更是實用與品味的完美結合。

img_6048

花疫室

最近開了二店黑鳶的花疫室提供花藝、餐飲、教學課程。擅長乾燥花設計的花疫室在視覺和嗅覺都有著獨樹一格的美感。名字的緣由即花的瘟疫培養所在,美好的疫情就此開始傳播。

w2s_1032

bi.du.haev

coffee dripper 將滴漏式咖啡以最簡單的概念呈現,回歸最基本的功能、最大簡化的造型,與環保,是 bi.du.haev 不斷實驗與創造的理念與精神。

w2s_0974

Classico

Classico 的產品蘊含著獨特的溫度。不論是設計、用料和整體視覺,都有著迷人的歲月復古風味與溫暖 。

#ifyouwonder
日期:2016/11/11 – 11/20
時間:Tue. to Fri. 11:00 – 20:00;Sat. to Sun. 11:00 – 20:00(週一公休)
地點: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53巷6號 (朋丁 Pon Ding)
酒水贊助:禾餘麥酒

歡迎至 “If You” Pop-up Store & Exhibition 活動頁暸解更多展出資訊!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