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15.2016

把喜歡的文學書籍都背在身上才是時尚

還記得國高中的時候,同學們在課堂中書桌下你來我往的偷傳小說,外堂課離開自己教室的時候,除了外堂課課本一定會在夾帶一本小說,彷彿闔上書頁就會離開故事中的世界太久,想隨身攜帶並立刻閱讀的心情來自莫斯科的 Krukrustudio 聽見了,他們將經典小說做成可愛的背包,讓每一個喜愛閱讀的人能夠將書中的世界隨身攜帶到任何地方!

Krukrustudio 是一家來自莫斯科的商店,經典小說包的靈感來自於對文學的熱愛。每一本你最愛的小說書封結合包款,將文學和文字用創意在傳統的書包中重新詮釋。

krukrustudioleatherbookbag5

krukrustudioleatherbookbag4

大人小孩都能在書中找到真理的《小王子》。

 

krukrustudioleatherbookbag14

《愛麗絲夢遊仙境》使用顛倒設計讓人想起故事中,愛麗絲很困惑一切究竟只是夢境還是真實的想法。

 

1_84b14b31-b4d4-4450-8454-18e98e664f6b_1024x1024

《龍貓》的故事透過宮崎駿的動畫推廣至全世界,所以也可以算是經典小說吧!

krukrustudioleatherbookbag8

《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還有其它七集的書封款式,如果是編輯我應該會選第六集,畢竟那是屬於「感人肺腑獸面人心」石內卜的一集呀!

 

krukrustudioleatherbookbag13

《魔戒》的書封就比較屬於成熟的設計,但背上這種書包會不會顯得比較呆呀!

12_cbe2423b-b4a5-4076-9036-6faa1f7e5b9e_1024x1024

《福爾摩斯》英倫偵探小說是經典沒錯,但我怎麼老是想起奇異博士的臉呢!

 

krukrustudioleatherbookbag7

背上《傲慢與偏見》穿得再氣質一些,應該就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達西先生了吧!

 

krukrustudioleatherbookbag15

《悲慘世界》的設計也會讓我想起金剛狼在唱歌,但這個書包的配色是蠻好搭衣服的設計!

Krukrustudio 是兩位來自俄羅斯的 Max 和 Lyuba 創辦,他們在 2011 年 1 月創立了這間獨一無二的商店。他們花了大約一個月的時間尋找合適的材料,從繪製草圖、製作圖案,縫製第一個書包。過了三個月後,製作了第一個書包模型。他們最初在選擇使用羊毛氈,製作出「古典風格」的包包,接著混合添加了棉、皮革和人造皮革等,開始嘗試不同的美學及設計才有了今天大家看見的經典書籍包款,他們甚至歡迎喜歡不同書籍的人客製化自己的包包,聽到這喜歡書籍的你是不是也心動了,快上 Krukrustudio  官網瀏覽專屬自己的小說包,一起時尚台北的街頭吧!

更多關於:Krukrustudio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