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09.2016

水中攝影創作-溺 HIRAETH

溺 HIRAETH

由服裝設計師黃齡 Huang Ling 發想概念,訴說ㄧ段創作者成長中歷經的掙扎過程,但最終希望能將愛恨轉化溫柔與自由恍如ㄧ場夢境般或是如從未存在的思愁 HIRAETH-註1。

%e6%9e%97%e7%9b%b8%e5%84%80004
Photography by STEVE LIN (IMAGINE31)

攝影師林相儀 Steve Lin 以水中攝影手法呈現,由模特 Macho Chi 演譯,去表現和詮釋這段故事與服裝概念。
攝影者表示每個人在生活中都會有面對煩惱與壓力的時候,時常當外界越來越多聲音出現,容易會迷失自我,特別是年輕還在學習階段的創作者。
人在進入水中時,四周聲音會隨著介質轉換出現ㄧ種寂靜的狀態,似真實又如夢境般不存在,因此也希望借由影像去詮釋現代人這種文明病,以正面的方式去回應很多現實生活中的問題和壓力。此外溺也與新銳音樂製作人 Dusa Fucahala 合作配樂讓作品創作更加完整 。

%e6%9e%97%e7%9b%b8%e5%84%80001
Photography by STEVE LIN (IMAGINE31)
%e6%9e%97%e7%9b%b8%e5%84%80005
HIRAETH VEDIO | TEASER

對你來說,什麼才是過程。

做一場夢,吞噬所有的噪音。
願你終能自由愛恨。

How do you define “the course”?

May your dream will forever burn and mark your soul.
Please to love, from your bones out.
May you be free.

Credits |
Photography | Steve Lin
Fashion | Huang Ling
Music | Dusa Fucahala
Model | Macho Chi


註1
Hiraeth, pronounced [hɨraɪ̯θ], is a Welsh word for which there is no direct English translation. The University of Wales, Lampeter attempts to define it as homesickness tinged with grief or sadness over the lost or departed.

Hiraeth(hɨraɪ̯θ),這是個只有英語中才有的單詞,目前不存在中文翻譯。真的要解釋的話,它指代的意思是你對一個這輩子再也沒機會見到的地點、人物、事情、時間段產生了一種好像離鄉別井一樣的思念感。

HIRAETH 作品於 10/28-10/31

TAIPEI ART PHOTO SHOW
台北藝術攝影博覽會 展出
E5 展位 | 林相儀 STEVE LIN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341437932553638/

更多 STEVE LIN 作品在
http://www.imagine31.org

https://www.facebook.com/imagine31tw/?fref=ts

不可轉載
IMAGINE31 STUDIO
三一以影像創作為主,成員匯集自攝影/服裝/設計/插畫/編輯等各方⼈⼠⼀同組成實驗工作室與藝術平台。不定期發表作品與策劃推廣藝文展演活動,希望透過跨領域合作激盪出更多視覺創作的可能性。www.imagine31.org
三一以影像創作為主,成員匯集自攝影/服裝/設計/插畫/編輯等各方⼈⼠⼀同組成實驗工作室與藝術平台。不定期發表作品與策劃推廣藝文展演活動,希望透過跨領域合作激盪出更多視覺創作的可能性。www.imagine31.org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