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04.2016

一生必吃的美國食物!

三年前,我從美國搬到台灣生活,Muumao 是我在台北成立的動畫工作室。希望你可以追蹤我們的 Facebook 粉絲專頁和我們的 Instagram

American Classic Breakfast 美式經典早餐組合

breakfast2

美國人的早餐選擇非常多元,但圖片中是最常見也最經典的美式早餐組合,你可以在任何美國餐館和早餐店(餐廳)找到這個組合。有幫你補充足夠蛋白質的太陽蛋、抹上香濃奶油的烤土司、早餐怎麼能夠缺少肉類呢的培根和香腸,最後是香氣十足的烤馬鈴薯塊佐番茄醬。最後再搭配一杯香濃的咖啡,除了補足一天的元氣外,用美食喚醒昏昏欲睡的精神絕對是一天最完美的開始。

In and out 漢堡

inout2

談到漢堡,許多美國人心中的第一名絕對是「In and Out漢堡」。但是,想吃到 In and Out 的美味漢堡可沒這麼簡單,目前有分店的州只有:加州、亞利桑那州、內華達州、猶他州、德州及奧勒岡州這6個州,其他44個州想吃都還吃不到啊!

In and Out 受歡迎的原因,除了他們食物的口味之外,再來就是他們極簡化的菜單。主餐只有四種選擇:雙層漢堡、起司漢堡、原味漢堡和每間分店自製的薯條,天然的食材和獨特的口味,這就是 In and Out 成為許多美國人心中第一名漢堡的原因!

Toaster Strudel 吐司口袋小點

strudel2

雖然不能在餐廳裡點這道特別的吐司口袋,但你可以在每間美國的連鎖超商的冷凍區找到這個美味可口的小點心。回家自己動手做,放入烤吐司機或微波爐都 OK,短短幾分鐘,熱騰騰的吐司口袋就出爐啦!內餡有非常多種類,從莓果果醬、花生醬到巧克力醬都有,外層淋上隨盒附贈的液體糖霜,讓人怎麼能不愛這道簡單美味的小點心呢!也因為極簡的製作方式和甜而不膩的口感,吐司口袋成為美國年輕人最愛的休閒點心。

New York Pizza 紐約 Pizza

pizza2

你一定在想,紐約 Pizza 到底哪裡特別值得一提,讓我來跟你們介紹鼎鼎大名的紐約 Pizza 為什麼讓這麼多人為之傾倒!當你聞到從街角傳來的陣陣混合著火腿、起司、麵團的香氣,代表幸運的你碰見販賣紐約 Pizza 的小攤販了。紐約 Pizza 的餅皮非常薄,有些店家甚至會烤的脆脆的,一片僅台幣 30 元的紐約 Pizza 份量卻大的不像話,道地的紐約客會將 Pizza 向內對折,享受雙層美味的 Pizza

Cinnamon Buns 肉桂卷

cinnamom

相信大家對於肉桂卷都不陌生吧,對美國人來說肉桂卷除了是每個家庭都會做的點心外,很多人也會在機場候機轉機的時候買一個來解饞。下次到麵包店或下午茶店別忘了點一個香甜又鬆軟的肉桂卷來嚐嚐喔!加碼推薦大家到美國一家叫「Cinnabun」的餐廳,他們製作的肉桂卷讓許多饕客吃到無法忘懷啊!

希望你會喜歡這支動畫,想知道更多關於 Muumao 工作室的消息,請隨時關注我們的 Facebook 和 Instagram

不可轉載
Henry
My name is Henry. I live in Taiwan and make Animations and Vlogs. Subscribe for daily content! 我叫Henry! 我來自美國但是現在住在台北! 我每天拍新的影片!請你們SUBSCRIBE!
My name is Henry. I live in Taiwan and make Animations and Vlogs. Subscribe for daily content! 我叫Henry! 我來自美國但是現在住在台北! 我每天拍新的影片!請你們SUBSCRIB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