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31.2016

【直擊東京設計師週】視覺、聽覺與味覺的饗宴

東京設計師週除了運用你的眼睛看展覽外,也可以用你的耳朵、舌頭感受這次的展覽。今年的設計師週有別於以往,除了視覺上的展演外,還有兩個舞台,假日分別有不同的音樂表演。

music_map2

假日逛展走累了別急著出去,可以停下來,聽一聽音樂再走。

dsc02004

J-WAVE音樂祭的舞台主要是讓J-POP(日本的流行音樂)歌手來演唱,表演時間只有10/29-10/30(星期六、日),11/3(星期四),11/5-11/6(星期六、日)的下午13:00-17:00。表演當中禁止攝影。也許你會說:「我聽不懂日文」那也無所謂,你可以遠遠的坐在美食區,邊吃邊聽,度過一個優閒的下午。

dsc01578

りんご音樂祭的時間是16:30-21:00,比較晚,可以吃完晚餐再到りんご音樂祭的舞台。

dsc02061

音樂祭的舞台在一個帳篷裡,裡面和外面的氛圍完全不一樣。

ringo_7

走進帳篷內是一個複合性的空間,有畫家隨著音樂作畫。

也有賣設計商品的藝術家。

dsc02070

りんご音樂祭的表演者,以DJ和非主流樂團、歌手為主,大約半小時會換一個團體。每個表演者都形象的十分鮮明,音樂也別具特色,例如有用小綠人音樂做創作的DJ,也有以佛教音樂為創作題材的DJ。若你喜愛Motion graphic (動態圖像)就更不能錯過這場音樂祭。若就舞台表演現場來看,VJ投射出的特效是直接打在表演者的身上。感覺音樂和影像融合在一起,焦不離孟、孟不離焦,營造出一個如夢似幻的情境。

有夜店的氛圍,沒有夜店的吵雜和煙味,又能近距離看DJ刮盤,十分難得。還有三天的表演,來場說走就走的東京行吧!點一杯小酒,拋開工作與學業,度過屬於自己的感官放肆的夜晚。

dsc02089

不可轉載
高 嘉蔚
藝術存在的理由 就是讓這苦痛的世界 灑上繽紛絢麗的色彩 我存在亦同
藝術存在的理由 就是讓這苦痛的世界 灑上繽紛絢麗的色彩 我存在亦同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