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11.2016

就算族群滅絕也不要背棄愛

傷心的時候,我們給予多一點關懷。
嫉妒的時候,我們給予多一點滿足。
仇恨對立的時候,我們給予多一點愛。

有條件的愛 不能稱之為愛。

是男,是女;是高,是矮;是胖,是瘦;性向,信仰,性別等,沒有任何理由能夠證明你不值得被愛。沒有任何理由。就算你作弊過、偷過東西、背信忘義、甚至殺過人,你都值得被愛。 就算......你說:「別人的人生是錯誤的,是會毀滅人類」,你也值得被愛。「神愛世人」,我是這樣解讀的。李天柱,我愛你,但我也必須愛我自己。

有多少人活在陰暗處,因為社會不願正視,甚至排斥,每個人都背著在被孤立的恐懼,為了別人眼光連自己都拋棄,活在謊言裡。你我都知道,我說的不止是同性戀者。

因為這世界的不接納,有些人寧願死也不願再活下去,因為實在太痛太苦了。

仇恨對立的時候 ,我們給予多一點愛——說真的,這種這麼大的社會議題,我完全不知道我能做什麼、改變什麼,我常常因為我的無力感而感到十分憤怒,就算說了什麼也沒什麼人關注,我只能在發文的時對我自己喊話要給出愛和包容,叫我自己再相信一次愛,擠出一點力量不讓自己癱瘓。非常不著邊際,但這是目前唯一我想得到的方式。

被孤立的痛,我非常能體會;同等地,我也更能了解愛與被愛的渴望。我們可以也願意接受和給予更多的愛,因為另外一條路實在太錐心刺骨了。

非常感激有這個機會能夠發聲,某種程度來說,這個議題能夠再被關注,是他的幫忙。但,要怎麼利用這個機會散播正確的訊息,是我們的選擇,也是責任。

%e6%9d%8e%e5%a4%a9%e6%9f%b1

不可轉載
幾摳
幾摳---赤子心性情中人之惡搞至上無厘頭諷刺不誇張不甘心之主要人物肖像插畫師之其實感觸良多文思泉湧迷幻故事心情小品插畫家
幾摳---赤子心性情中人之惡搞至上無厘頭諷刺不誇張不甘心之主要人物肖像插畫師之其實感觸良多文思泉湧迷幻故事心情小品插畫家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