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09.2016

誠品生活用品特展 百年歐洲頂級居家用品 1 折起

年末為居家生活用品汰舊換新,召喚全新好運!

10/7-10/16 年度「誠品生活特展 ─ Amazing Sale」於誠品生活建北辦公室開跑,為期 10 天的限時特賣活動,嚴選歐洲進口頂級家飾及餐瓷用品、義大利 LAVAZZA 咖啡粉/豆、優質產區的超值葡萄酒款佳釀、台灣高山選茶等,上百款優質居家選品 1 折起,讓你在家也能營造舒適、媲美五星級飯店的質感生活!

02
03

誠品生活餐旅事業群代理商品皆為歐洲頂級品牌,每年以特展方式回饋民眾,不用飛出國也買得到!德國百年工藝歷史品牌 ZWIESEL 1872,承襲了正統巴伐利亞獨門的吹製水晶玻璃秘訣,手藝細緻完美出眾,採用耐用且更晶瑩剔透的鈦水晶,其手工花器、鑑賞家級的手工水晶玻璃杯,都是獨一無二的藝術佳作;德國蔡司 SCHOTT ZWIESEL 所設計生產的各式酒杯、醒酒壺等玻璃器皿,堅韌的材質擁有高度耐光性,輕盈且適用強力清洗,更是全球頂級餐廳與飯店的首選;知名瓷器設計品牌 Arzberg,強調當代與永恆的設計感,獨特優雅簡潔、兼具美感與實用的經典創作,以純白色澤呈現德國人對品質的堅持,1300 度高溫燒製使瓷器不易破裂,打造完美的餐廚新體驗!

01

「誠品生活特展─Amazing Sale」

活動期間:2015/10/7 (五) ~ 10/16 (日),11:00~20:00
活動地點:誠品生活建北辦公室(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 135 / 137 號 B1 -錦州街口)
活動洽詢專線:02-2503-7687 分機 124/126 誠品酒窖粉絲團
關於誠品生活
誠品生活英文名稱「the eslite spectrum Corporation」,其中「spectrum」代表光譜,「光」帶來了能量與生命,「誠品生活」的光譜由每個人在誠品所展現的光譜而形成,無數的光譜交錯相映,是一個千變萬化的集體創作,讓人們看見了以往想像不到的色彩與圖案! 誠品生活是以創意經濟為基底的複合通路、生活品牌、餐旅事業、旅館事業,結合「文創」與「產業」連鎖而不複製的店型規模與營運模式、與人為善的心念,慎選空間、商品、活動、服務與人才,訴求差異化主題、創意行銷能力,生活產業的展售場所,兼具觀光價值、跨界結合、人才創業、體驗分享的文創產業平台。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