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21.2016

流英生活 Love in London 02

關於這些男男女女之間的感情事,千萬不要跟這些小塗鴉太認真,不過倒是歡迎對號入座欣賞一場內心戲喔!

Don’t take these drawings seriously! However, you may actually be the leading actor/ actress of them.

brief-portfolio-04

危機都解除了,你倒還真的以為蝙蝠俠是真的,醒醒啊笨蛋,是我啊!

brief-portfolio-08

感情裡的睹物思人觸景傷情,居家生活,大街小巷,都是你存在過的鐵證跟你離開後留下的影子。

不過你從來都沒有離開我,因為沒出現過的人怎麼會走。

%e6%88%bf%e7%a7%9f-01

要記得繳房租給我喔,因為你一直住在我心裡。

brief-portfolio-16

到了喊口號的時間了,咦!

brief-portfolio-10

相愛後動物感傷嗎?

如果為了填補一時的寂寞而衝動,那你最好有自知之明,不然就偷吃不完兜著走?

brief-portfolio-09

我需要找一個方法忘記你,所以我試著想想十年後的你會變成什麼模樣,結果想來想去你還是蠻可愛的嘛,可惡…

brief-portfolio-15

如果哪一天你開始想起我,寫我們的故事,記得說你很抱歉,然後我再考慮一下要不要原諒你。

Btw , 哪一天就是今天。

未完,待續。

 

不可轉載
Nana
#London #UAL #LCC #illustration & visual medi #Taiwan #Taipei
#London #UAL #LCC #illustration & visual medi #Taiwan #Taipei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COMMENT

Nana
謝謝 :)
超讚*^O^*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