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18.2016

流英生活 PART01

從小就一直很愛沒大沒小的插話,現在在倫敦學插畫跟多媒體 illustration & visual media,

幫我做指甲的阿姨聽成我學插花很久了。

每次想說什麼總是說不清楚,就讓這些簡單的畫插個嘴吧。

time-fly-01

時間飛快,不知不覺都一年了,我又老一歲了。

brief-portfolio-05

流英生活怎麼可以沒有@沙士比啞

brief-portfolio-02

Nostalgia是我一開始最快學會跟學到的單字,原來人都要到離開家之後,才知道故鄉對自己的意義。

brief-portfolio-03

想念家人想念朋友,就像小胖子看到冰淇淋一樣,沒錢了就找媽媽要去(蛤)

brief-portfolio-07

這裡的生活,就是永無止盡的下雨,雨才剛停就又開始下(跟我心中的髒話一樣)

brief-portfolio-06

但是無論如何,從一年前的今天起,我已經發誓要當個勇敢的女孩。

nocry-1-12

https://www.instagram.com/p/BE3Raf-BllU/?taken-by=hmm_wallflower

雖然有時候真的很想好好的大哭一場,但是都會跟自己說(請點連結)

 

Btw,希望你喜歡我的作品,留言給我,可以抽明信片 :)))

不可轉載
Nana
#London #UAL #LCC #illustration & visual medi #Taiwan #Taipei
#London #UAL #LCC #illustration & visual medi #Taiwan #Taipei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COMMENT

喜歡簡潔有力的文字
喜歡簡單可愛的畫面
我喜歡妳的畫以及搭配的文字,很療癒呢!
你的畫風好可愛
喜歡畫風加上一點文字 幽默又不失溫度
我喜歡妳的畫風*^O^*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