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21.2016

義大利插畫家 Davide Bonazzi 筆下的世界社會現況

Davide Bonazzi 生於義大利波隆那的自由接案插畫家,他的插畫創作傳遞的意象都要經過微妙的腦筋急轉彎,換個角度思考後才能會意,他的創作用色活潑輕盈帶有刷舊的復古調性,搭配結合時事及待有爭議的社會現象,令人玩味!

 

關於金錢

350fd332811413-5694df93bf900

金錢總在不知不覺中離我們遠去

 
17781e32811413-5694df93c0a38

華爾街的金融操盤讓人一不小心就掉進鯊魚腹中

 
34e43f32811413-5694df93c8071

念大學究竟是為知識還是只是為了用金錢換取一張畢業證書

 

網路及隱私

0aee8542805199-57d84cca958fd

過安檢的時候,你的一生也任人檢視了

 
d8facd42805199-57d84cca938c3

在童話故事裡糖果屋是透過小石子找回家的路,現在只要給我 0、1 也能找到通往你家的路

 
c9592e42805199-57d84cca8ffb0

不用再靠腳印或線索,你連過的 wifi 就是最好的證據

 

交通安全

ca932a31799375-5660ada8e2745

酒駕之路駛不得

 
d0e64d31799375-5660ada8d8a6d

行車中玩手機就是通往死亡的捷徑

 

Davide Bonazzi 的插畫創作時常與各大出版社及廣告商合作,更不用說他曾獲美國 3×3 illustration competition(3×3 插畫大獎)的入選,並為線上媒體 Lürzer’s 列為世界前 200 名傑出插畫家的殊榮,Davide 除了用色活潑帶有和諧的美感,畫面中呈現的寓意更是發人深省,在這個每一秒都瞬息萬變的時代,戰爭、暴力等苦痛從未遠離,若是能用插畫的力量改變人的想法,讓善意擴大散播我想就是最好的創作,一起來關注 Davide Bonazzi 的創作吧!

更多關於:

Davide Bonazzi website
Davide Bonazzi behance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