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14.2016

小怪物出沒注意!整個城市都是 David Zinn 的插畫天地

你聽說過地景插畫家嗎?
來自美國的 David Zinn 從事插畫相關的工作多達二十餘年,自小熱愛繪畫創作的他,夢想有一天能出版屬於自己的童書,無奈總是遭到出版社的退件,然而熱忱不減的他決定用不同的方式,透過用粉筆、木炭等在街道上結合周遭環境,進行錯視的插畫創作,讓每個插畫角色充滿靈魂栩栩如生,David 的大多數創作都是出於即興,生動的畫風讓經過的人忍不住想停留腳步與這些小怪物合影留念!

2016-09-14-3-48-43

2016-09-143-45-30

2016-09-143-46-20

因為這些有趣又生動的特色小怪物,讓地景插畫家 David 在社群網站上有一票龐大的粉絲支持,大家會在這些小怪物旁合影留念並上傳分享,於是一傳十十傳百 David 的創作現在已經擁有國際級的知名度了,今年七月David 曾受邀來台灣,在高雄的衛武營園區為「2016 衛武營童樂節」及屏東「地景插畫串聯計劃」現場繪製專屬台灣的小怪物。

2016-09-14-3-47-42

2016-09-14-3-48-16

2016-09-143-47-15

2016-09-143-46-52

David 曾說過成為地景插畫家並非是為了要留下自己的創作在街道上,而是在創作當下的他很快樂,希望能透過這些小怪物傳遞溫暖、快樂給路過的民眾,除了地景插畫之外他也擔任過舞台劇的導演,因此每一個在街道上的創作對他而言,都是精心佈置籌備出的小劇場,而與他可愛畫作互動的我們自然也就是這小小劇場中的一員,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他的插畫作品,不妨前往他的官網及粉專欣賞並互動以表支持吧!

更多關於:

David Zinn官方網站
David Zinn粉絲專頁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