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10.2016

愛的堅持些,那個可能的未來,或許不會「擦肩而過」!

mikutas

選擇離開的人,不代表她不夠愛、不會悲傷!也許她只是想要,在還可以說說笑笑的時後道別,好過遍體鱗傷時,帶上恨意分手。又或者,那個階段的她,還沒準備好義無反顧的去「走心」;你們還沒能為當時的愛「共同進退」。

我們都在一些遺憾中、一些錯過裡,活到現在。常常在對的時機,遇不到那個所謂理想型的他(她);在錯的時間軸上,邂逅了美麗的誤會!那時後的我們,又為什麼會擦肩而過?

感覺模糊卻又頗清晰的記憶,彷若昨天才經歷的場景。雖然早已過了不知道有多長的日子了~印象中最後一次的見面,在偌大的機場離境處,沒有一句道別的話;沒有一個迷戀的吻;沒有一個不捨的擁抱!因為那場離別,我們將成為彼此的過去式;所有的發生,都將成為彼此人生道路上的一段風景。

無聲沉默,大概是那個 moment…最美好的祝福!

勉強擠出我沒事的微笑,當時我做不來,請原諒偽裝的冰冷與無情。在眼框裡打轉許久的淚水,就在你我眼神不再交會的瞬間,傾洩而出;心臟如撕裂般遽痛著,快要不能呼吸!一幕幕的甜蜜,如投影片般在腦門迅速放映上演。一起走過的巷弄、一起聽過的歌曲、一起閱讀過的書籍、一起看過的電影、一起渡過的晨曦與黃昏…。所有一起愛過的痕跡,片刻裡又怎能夠一鍵刪除!

但即便內心糾結,也不願再留戀。因為當時,我想要的幸福不在你那裡;當時的我們,愛得太過倔強。

那時,還以為放手是給予對方最後的溫柔!後來才領悟到,關係沒能延續其實是敗在太過「懦弱」、輸給不夠「堅持」。自恃年輕而愛的太過任性、一昧的固執而不懂寬容、以為下一個會更好而太輕言放棄!

f1665d0fd212d2b2dead36cce0b857df

當你還青春之時,總天真的以為有人會因你改變,總以為未來的日子裡,肯定還能遇見許多人,甚至靈魂相通的那一個!直至歲月的洗鍊、尋尋覓覓之後…你才真正明白,所謂的那些那個一輩子,其實是「屈 指 可 數」。 “When you’re young, you just believe there’ll be many people with whom you’ll connect with. Later in life, you realize it only happens a few times”。

逝去的、錯過的或許不一定最美。但謝謝那些,曾經在自己生命中共渡快樂與憂傷的那個他(她),不論是喜歡過你、還是你喜歡過的。因為那些跌跌撞撞的情路中,讓今天的我們…學習更懂珍惜難得的緣份;更懂悉心去灌溉那株愛苗;更願意去付出與給予;更知道少點偏執多些理解、尊重和包容。

下一場,我們都會遇上那個,吵到掀了屋頂,也願意說著:我們「try again」而不是「doesn’t work」的伴侶。然後一起修煉一段「不離不棄」的愛情學分!

9d16424257cdc4f7b9eb4532cd2be47b

facebook: H。vivre à paris巴黎朝鮮薊

不可轉載
【H】巴黎朝鮮薊
每個人都是孤獨且冷傲的刺蝟,只有靈魂在同溫層的人,才能看得見彼此的優雅!旅居巴黎,骨子裡混融著優雅兼叛逆因子的【H】。嗜 旅行 | vintage | 閱讀 | 美學 | 音樂 | 貓。
每個人都是孤獨且冷傲的刺蝟,只有靈魂在同溫層的人,才能看得見彼此的優雅!旅居巴黎,骨子裡混融著優雅兼叛逆因子的【H】。嗜 旅行 | vintage | 閱讀 | 美學 | 音樂 | 貓。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COMMENT

【H】巴黎朝鮮薊
@Yuhan Din 親愛的,這裡指的是,兩個人相處總會有磨合期、總會有爭執!如果連給彼此try again的機會都不給,就放手的愛,有時,或許真的會因倔強、逞強而錯過彼此!不免可惜~畢竟,下一個是不是會不會更好,沒人知道!(所以,讓我們再愛一次)


願意再試一次 二次,設個底線給自己和彼此吧!真的努力去試了doesn't work..至少,我們都為這場愛,盡了全力了~即便 未來沒有走在一起!相信,都會為我們帶來許多人生經驗與成長的!加油~~謝謝你的訊息唷:-)

我們都希望可以遇到吵到掀了屋頂,也願意說著:我們「try again」而不是「doesn’t work」的伴侶,可是try  try try try 有沒有一個期限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