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23.2016

漫步在 Ark Yu 創作的小小世界:全神貫注就能賦予作品美好的生命!

嗨大家,我是 Ark Yu (*˘︶˘*)✿

首先慶祝一下 100% 達成🎉🎉🎉
《Little Wish 小星願》出版確定!!!
超感動!!!感謝無論贊助還是轉貼的朋友們!!!(鞠躬
距離募資結束還有一個月~有喜歡的朋友也請多多把握唷 : D

這陣子認識了很多新朋友,於是也整理了一下,想與大家一一分享我的作品們🌟

160101

Listen to the melody of the world
有時會想獨自一人聽著大自然細語、萬物的呢喃,在某個安靜的角落以第三人稱,與世界依舊發生關係。

151225

向星星許願
聖誕節最重要的不是怎麼過,而是我們可以一起過,感謝每年都能跟心愛的人們一起,將希望帶給明年。

2

小祝福
小象寶寶初來乍到這個世界,大象媽媽給他滿滿的愛與祝福。

160419

森林好朋友的說故事時間
森林小動物們齊聚一堂,在大花的光芒下聽著故事。

170310-2+

刺蝟爸爸與小仙人掌
刺蝟與仙人掌身上同樣都有著刺保護著,世界依舊殘酷,但你可以選擇溫柔。

160921_na&noKP+

有貓陪伴的人都是幸福的!
原本是忠實的狗派,養了貓之後就變成了🐶🐱🐱🐱🐱

小星星的新家 (7)72

《Little Wish 小星願》🌟
努力是讓美夢成真的魔法!

有一天,天空劃過一道光,小動物們好奇地包圍著,墜落到森林裡的小光芒。
原來發著光的,是一顆很小很小的星星。
動物們開始向小星星許願,而小星星也總是答應他們。但是,神奇的魔法消失了……
失去魔法的小星星告訴大家,只要靠著自己的力量實現願望,就可以讓他恢復魔法回到天上。
於是,動物們開始嘗試練習「努力」這件事……

p04-05SS

整個故事最需要下功夫的地方,我想應該是設定每隻動物許下的不同願望,條件必須是他們只要努力就可以完成的,而不是不切實際的幻想,當目標是靠著自己努力而達成的時候才會顯得珍貴,希望可以讓讀者有所共鳴,感受到故事的意涵與溫度!

p20-21aS

我喜歡畫可愛的小生物以及與日常生活相關的小事情,大部分的畫作偏暖與飽和色調,希望帶給大家溫柔療癒的感覺。很喜歡有點像蠟筆粉粉的質感,讓擁有電繪靈魂的的作品也能充滿著手繪的溫度。現在也持續嘗試各種畫法與探索更獨特的個人風格,接下來也會想嘗試不同的題材與媒材,賦予作品們美好的生命 (*˘︶˘*)✿

p30-31-S

想分享一段在《獵人》裡很喜歡的一個橋段:
有一個赝品作家,曾經在很久以前全神貫注捏了一個很醜的壺,在古董市場卻比其他看似光鮮的古董都來得閃閃發光,沒有學習過念能力,但是專注的創作就能在無形之中將自身念能力灌輸到作品上。
所以我想無論曾經有沒有學習過正規的美術都不是畫圖阻礙,只要用心創作就能賦予作品們獨一無二的價值!!!

在你的心中是否也有埋藏已久的小小心願呢?
敬每顆在未來閃閃發光的小星星們🌟

不可轉載
yuarkkk
桃園人,獅子座,喜歡畫圖、美食和貓咪,育有一貓。
桃園人,獅子座,喜歡畫圖、美食和貓咪,育有一貓。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COMMENT

您的作品真的是非常有溫度!!每一張都好美💕💕💕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