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16.2016

圖書館旅店歡迎你帶書前往-文藝旅者夏日旅遊必訪:蘇美島 The Library 旅店

在你的旅行清單上,一生必去的景點中,有沒有蘇美島呢?對於海島的憧憬,蘇美島絕對在許多人希望前往的名單之列,而來到此處,這間被認定與生活美學掛上等號的度假旅店 The Library,你又怎能錯過?

位於蘇美島的 The Library,從名稱便能猜出其主題,以圖書為主題的精品設計旅店處在市中心,卻享有海灘美景,設計師 Tirawan Songsawatu 與 The Library 老闆 Kasentham Sornsong 攜手在家鄉打造了一個理想天地。

16

2

3

5

8

名為 The Library,這裡自然有一處圖書館,那純淨潔白的圖書館,以落地玻璃窗環繞,白色的書櫃上一本本的書籍陳列著,有著 2000 本藏書的 The Library 歡迎著旅人們來此拿起一本書好好閱讀。期望人們「住進好的酒店就如同讀了一本好書」,他們將 The Library 視為一處讓人能好好放鬆的淨土,將整間酒店視為一本好書,期望來此的旅人在入住每間客房時,能替 The Library 留下精彩的每一頁。

14

6

9

10

11

12

在這裡,度假所需的一切應有盡有,藍天、白雲、陽光、草地、海洋、沙灘,呈現在人們眼前的是絕佳度假場所,而酒店內的每一處你都會發現有個總是拿著書愉悅的小白人,或坐或臥地拎著一本書,彷彿在告訴我們,來到這裡的最佳夥伴,便是能同時滋潤心靈的書本。在 The Library 中,還有一個耀眼奪目的元素,便是熱情如火的紅色,宛如畫龍點睛一般,紅色的陽傘、泳池、室內畫作、桌椅,在那清爽無瑕的白淨上點上一把活潑的火焰,總是能時不時地讓你眼前一亮。

13

7

4

15

旅行之於許多人而言,是放鬆、是喘氣,那麼到一處能真正滋潤身心之處好好享受生態環境、人文藝術,無疑是充電的最佳選擇。The Library 的精緻之處,除了其華美的設計外,背後所期望帶給人們的意義,更是讓人想選擇至此的重要因素,若你不為海島國家來此,而是為了一間旅店前來,我想這也是絕對合理的。

不可轉載
LaVie
《La Vie》是華文最大的全球設計美學線上社群媒體,以實踐「用設計改變世界」為目標的知識分享與活動平台。
《La Vie》是華文最大的全球設計美學線上社群媒體,以實踐「用設計改變世界」為目標的知識分享與活動平台。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