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11.2016

大自然下的精彩,會說故事的繪畫:Nicole Gustafsson

蓊蓊鬱鬱的林木有著生機盎然的綠意與生氣,在那堪稱為森林的草木之中,無刻不有有趣的事件上演著得以令人感到興奮的故事。

美國插畫家 Nicole Gustafsson 藉由他那細緻入微的觀察力,將看似平凡的景貌,用想像力的擴展;把存在於自然之中,我們卻毫無發覺的迷人故事,藉由他那動人的清新手繪風格,進一步地讓那方靜止畫面裡的故事加以延展成一段動態貌的故事播放。

48359080543

438908

他所繪製一圓,就好似悄悄地傳遞著關於一花一世界的精彩,雖然僅是一個看似有界限的圓,但裡頭所擁有的故事卻不會因為他的界定而就此被斷面化了的給局限住了我們的視野。

389480

7324987

NicoleI-Gustafsson13-1

細膩紋理的描繪,使他的作品中帶有許多溫和質調,正是因為用心觀察,才能體會來自不同物種之間的獨一無二。看著他的創作,像是自己會說話似的,用安靜的畫面為你我緩緩訴說出它們的生活故事。

7439875493

NicoleI-Gustafsson9-1

童年時光在公園之中度過,或許是最深刻的記憶及熱愛生命的心,Nicole Gustafsson 的創作擁有伴隨著季節轉變的生態、栩栩如生的動物,將畫面換化成一則則故事,一切都在生生不息之中慢慢地變化著。

347897

4738957

NicoleI-Gustafsson14

NicoleI-Gustafsson17

NicoleI-Gustafsson20-1

NicoleI-Gustafsson25-1

Nicole Gustafsson 的創作帶有一抹恬靜的氣氛,存在於其中的是那使我們得以靜下心來、細膩品賞於存在自裡頭。同時,投注於畫面中,幻化為畫中的一角,一起活進插畫中,而又跳出畫作,活出自個兒觀察於自然的精彩!

 

Photos by Nicole Gustafsson

不可轉載
LETSFILM
取景框教會了我們看世界的另一種方式,我們就是愛膠片。
取景框教會了我們看世界的另一種方式,我們就是愛膠片。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